家扶玉里服務處夏令營 航空、課輔、親子遊三合一

文字-A A +A

花蓮家扶玉里服務處為充實扶助童學習,避免孩子於社區遊盪,自七月十日起一連五天舉辦暑假課輔活動,空軍航空技術學院也特至該處,帶領小朋友認識航空體驗,製作水火箭、手擲飛機、四軸飛行器等,增進兒童多元學習機會,讓孩子的暑假更加豐富。

   在花蓮家扶服務過程中發現,許多家庭因面臨生活與教育等經費限制,使孩子在教育成就上的自信,普遍低於一般家庭。此次夏令營活動,多面向設計與規劃,有專為孩子安排的航太科普體驗,也有親子一日遊活動等。

   其中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先前與花蓮家扶合辦航太體驗,帶領小朋友參訪空軍營隊,此次更另規劃兩天航太科普活動,讓學童從遊戲中了解航空原理。五天的夏令營活動,更與玉里教會合作,到安養中心關懷長者,現場演唱詩歌,與老人家互動,期許孩子學習同理關懷與與尊敬長者,促進正向的品格發展。

   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表示,家長時常忙於工作與家庭間,導致壓力倍增,顯少有喘息機會,為增進親子間關係,透過課輔夏令營活動,讓親子紓壓,也讓家長了解孩子學習與成長,增加學童與同儕間互動,學習人際間相處與溝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玉里服務處夏令營 航空、課輔、親子遊三合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