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的貓狗星球 喵星人最溫暖的家onTV

嵌入:
文字-A A +A

新北市汐止區一位陳月霞女士,餵養流浪動物已行之有年,兩年多前設立了一個月月的貓狗星球,至今已照顧了七十幾隻貓咪與十幾隻狗狗。一路上不只得負擔龐大的開銷,還得面對外人的質疑與抗議,但還好有家人的支持,與小幫手的協助,加上這群可愛的小孩們,讓她,再苦都堅持下去。

 

NS

看似普通的民宅,這裡住的,是一群調皮可愛的毛小孩。新北市汐止區一名愛心媽媽,兩年多前將舊房子改建,為的就是提供浪浪們一個能夠遮蔽風雨不挨餓的家。

門一推,他們就知道愛媽來了。這惹人憐愛的模樣,讓愛媽無論颳風下雨,甚至自己生病,都捨不得休息。

一路走來,雖然曾遭到房東刁難,和許多居民的抗議,但還好也有不少好心人士協助他們,加上背後兩名小幫手,才能支持愛媽繼續經營這個貓窩。

七十幾隻貓咪的生命,全靠他們一肩扛起,然而,流浪動物的問題還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有空不妨來拜訪這個貓狗星球,也歡迎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給這些毛小孩們一個溫暖幸福的歸宿。

公民記者戴美齡在新北市採訪報導

FB搜尋:月月的貓狗星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7.06.15

Andrea Dai

加入時間: 2017.06.15
3則報導
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54

給小愉兒們一個希望 給他們一個家

2017-07-23
瀏覽:
3,057
推:
35
回應:
0
2:01

零安樂死上路近半年 收容問題仍引堪憂

2017-07-18
瀏覽:
3,338
推:
4
回應:
0

月月的貓狗星球 喵星人最溫暖的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