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有愛 國際首航 雲林家扶馬來西亞參訪

文字-A A +A

家扶有愛 國際首航 雲林家扶馬來西亞參訪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左一)與吳爾夫先生(紅衣)以及雲林家扶學童一同欣賞烏克麗麗表演。

  雲林家扶裡有烏克麗麗與Keyboard溫馨樂音飄揚,這是感謝即將在暑假期間進行『家扶有愛~國際首航』出訪馬來西亞,雲林家扶孩子們以樂音謝謝吳爾夫國際文教提供給孩子們這難得的機會出訪。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左三)提供衣服、外套鼓勵到馬來西亞參訪的雲林家扶學童。
 
  根據家扶弱勢兒少生活趨勢調查報告指出,家庭經濟因素對弱勢兒童少有出國經驗,更無法提供學童多樣的經驗學習,對孩子逐夢的勇氣與國際觀實有長遠的影響。吳爾夫先生將招待雲林家扶10名學童暑假交流學習,進行五天四夜馬來西亞教育旅遊,領略馬國文化,提升家扶兒國際觀。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與委員們為孩子們準備衣服、外套及襪子鼓勵學童,還有虎尾青商會也再加碼認購T-shirt與零用金,一起為家扶學童「家扶有愛 國際首航」提升新視界。
 
  

吳爾夫先生(紅衣)提供雲林家扶10位學童遠赴馬來西亞教育參訪機會,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代表受贈。

吳爾夫先生長期致力英語教學資源引入偏鄉,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說:自103年度起,每年贊助一位雲林家扶學童到澳洲遊學,鼓勵雲林家扶孩子藉教育的力量翻轉未來的人生。陳燦勳指出,吳爾夫今年更是招待10名升國一家扶兒,前往馬來西亞進行為期五天教育參訪。吳爾夫表示:「希望透過英文口語訓練、文化參訪、與當地馬來西亞學校進行交流,加強學童學習英文動機,培養國際視野。」希望拋磚引玉激勵各界支持家扶優秀青少年勇於逐夢提升自己。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左一)一一將衣服及外套交至雲林家扶學童,並給予鼓勵及打氣。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號召委員們參與學童購買統一衣物、外套等,並親自為每個孩子整裝、擊掌打氣。感謝吳爾夫先生提供出國參觀學習機會,讓雲林家扶的學童有機會可以出國參訪,相信這對家扶孩子來說難得體驗與見習,也謝謝虎尾國際青年商會,認購紀念衫與贈零用金,讓孩子可以輕鬆出國學習。

 
  雲林家扶十名升國一的學童,對於去馬來西亞滿滿的興奮與期待。帶隊的家扶李欣薇社工員指出:住北港溫全祐於四月在爭取面試機會時,就充滿自信上台介紹,說出書本裡的馬來西亞,還有宗教裡的清真寺面貌。如今溫全祐即將親臨馬來西亞,讓書本與所見所聞印證,這正是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最佳詮釋。

10位雲林家扶即將於7/2-7/6進行五天馬來西亞教育參訪,同行夥伴互相加油打氣。
 
  雲林家扶10名學童於7/2-6將進行五天馬來西亞~國際教育參訪,並走訪國家清真寺、黑風洞、雙子星塔等。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吳爾夫國際文教招待家扶兒童,讓家扶兒不敢想像的夢得以實現。更謝謝虎尾國際青年商會、與雲林家扶的委員們一同關心共襄盛舉,給雲林家扶學童遊學夢~國際首航走向世界,提升家扶兒生命新境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有愛 國際首航 雲林家扶馬來西亞參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