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爛的水果怎能視為即食可用? 知名企業的社會責任!商譽重要還是不實標示的食物重要!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進到光鮮亮麗的大賣場,貨架上排列整齊的各項食物,不論是乾貨或生鮮蔬果或冷凍食材,行列標示清楚,到水果攤挑選已封口的番石榴!

另外標示即食可用的攤位,挑選包裝過的蘋果,回家打開一看,層層的包裝,裡面是烏黑的塑膠袋及塑膠網,而番石榴出現黑色斑點,以及開始腐爛,蘋果盒裝打開後,一個蘋果皺皺的皮,已變軟,另一顆蒂頭部分也已腐爛。

負責蔬果部的主管解釋,番石榴原始產地的包裝就是如此!民眾不禁質疑這家遍佈全台灣的知名廠商,對進貨的食物品質管制是如此的鬆散!當一個賣場的員工,他有親朋好友,一旦被知曉在這家公司上班,他會被面臨如何看待?

所謂的企業社會責任不只是對消費者而言,且是對受雇者工作尊嚴的維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食物就是可食之物!
企業的社會責任不只是對消費者而言!
維護受雇員工的工作尊嚴同等種重要!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71則報導
65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擺爛的水果怎能視為即食可用? 知名企業的社會責任!商譽重要還是不實標示的食物重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