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五月 全波送花蓮家扶媽媽小確幸

文字-A A +A

終年忙碌的母親,總以孩子、家庭為中心,但卻忘了照顧自己,全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地在這溫馨五月,母親節前夕捐贈款項,希冀能讓每日辛勞的媽媽們,可以獲得生活中的小確幸。

  媽媽大多將這份幸福分享給全家,一起共同享用美食,與家人團聚,也有媽媽們將這筆禮金,添購維他命、醫療鞋等。許多家庭因為工作因素,無法與孩子、家人一起過母親節,對有些家庭來說,是首次團聚共度,格外溫馨與感動。

  梁媽媽在21歲時,從越南嫁來台灣,先生過世後,一人照顧兩名子女,日做兩份工,長年像全年24小時無休的便利超商,照顧著孩子,日夜忙碌的她,卻罹患了腫瘤,常需住院開刀,使壓力更加重許多。

  母親總把時間給了孩子,忘記把時間留給自己休息,在全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協助下,讓三十位媽媽可以好好放鬆。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說,母愛的光輝,照耀著全家,以孩子、家人為重心,希望媽媽們不要忘記留時間給自己,也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

  陳清輝感謝全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不僅協助推動中心各項服務,也用實際行動關心扶助家庭,讓孩子、家庭感受社會滿滿的關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溫馨五月 全波送花蓮家扶媽媽小確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