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支持受虐兒 澎湖家扶號召全民為愛「兒」走

文字-A A +A

 4月22日澎湖家扶中心於澎湖縣政府前廣場舉辦「2017澎湖家扶為愛兒走親子健走園遊會活動」,逾500名社區民眾偕同家人好友穿著紅色衣服一起參與,紅色衣服也象徵終止暴力,響應家扶基金會428兒保日活動,參與民眾有些還盛裝打扮童趣造型而顯得特別吸睛!除了健走,澎湖家扶中心也舉辦園遊會活動並穿插在地舞蹈團體表演、自強兒童表揚、摸彩活動、親子DIY明信片活動,讓活動現場充滿闔家歡樂的濃濃氣息!

   當日健走活動邀請澎湖縣陳光復縣長、劉陳昭玲議長、楊曜立委代表段湘玲助理、馬公市市長代表行政課林寶伶課長、澎湖家扶扶幼委員會顏瑞爵主委來進行鳴槍儀式,現場也由陳慧玲議員、呂黃春金議員、蘇陳綉色議員及澎湖家扶扶幼委員會也在起跑線進行領走,現場上百人著紅衣從澎湖縣政府前廣場出發,走進馬公市區。完成全長4.28K的健走路程,過程中吸引許多觀光團旅客及在地民眾注目,引發話題。

    此次主辦單位也健走結束後延續辦理園遊會活動,在園遊會場合進行自強兒童表揚儀式,此次自強兒童代表是透過澎湖家扶中心所扶助的338戶家庭中遴選而出,分別為徐皓宇、吳明智、許明菲等三位同學,三位自強兒童代表不畏家庭環境的困苦,在學習成就、競賽表演、親情或人際互動上都表現出傑出成熟的作為,當天由澎湖家扶扶幼主委顏瑞爵先生代表陳光復縣長頒發獎牌與禮品來進行表揚,同時澎坊股份有限公司也由許金燕副理代表致贈禮品給自強兒童,在場數百人都為他們三人的表現感到驕傲,也讓這股堅韌奮發的風氣能夠為社會帶來更多正面力量。

    另外,為了讓活動更加豐富,當日活動也由社會各界善心人士、機關團體贊助活動攤位,共計75攤各式攤位,以及明穗幼兒園、節奏感舞蹈工作室、藝能舞蹈團、爬格子樂團等贊助帶來精采活動,為民眾帶來舞蹈及音樂的藝文饗宴。

澎湖家扶中心呼籲:「邀請大家一起打造兒保友善島嶼,希望澎湖縣能夠成為台灣最適合養兒育兒的兒保示範縣市之一,此次活動透過與澎湖縣政府合作主辦、感謝澎湖縣議會捐贈白米物資;感謝澎湖縣文化局、西嶼鄉戶政事務所、澎湖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顏錦裕先生等各界善心人士贊助活動經費,嘉惠澎湖家扶中心扶助家庭兒童,相關徵信名單已於當天現場公布,同時也會詳列在澎湖家扶中心下期之季刊與澎湖家扶中心臉書粉絲專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4.28

澎湖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4.28
7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行動支持受虐兒 澎湖家扶號召全民為愛「兒」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