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法媽祖庇佑家扶安康 祝壽紅圓壽禮恩澤家扶親子

文字-A A +A

持法媽祖宮4/19(農曆3月23日)慶祝媽祖聖誕千秋,不僅做紅圓祝壽分享,將信徒鈺齊國際董事長林文智祝壽金25萬元捐贈雲林家扶中心,還特地彙整民眾祝壽禮物:麥片、麵條、餅乾、牙膏、牙刷、毛巾、罐頭、泡麵、摺疊椅100張…等,致贈給雲林家扶受助家庭。

持法媽祖宮匯聚民眾愛心,將滿滿物資贈與雲林家扶。

持法媽祖宮副主委丁麒銘表示:『持法媽祖福澤廣被,將鈺齊祝壽金25萬元與民眾的祝壽物資轉贈給雲林家扶,希望藉由家扶的社會救助,來幫助更多更需要的芸芸眾生,讓持法媽祖不僅帶給受助家庭物資,更要給予心靈的安頓與保佑。』副主委丁麒銘說:今年持法媽祖宮特於媽祖生辰日製作「幸福明信片」,將持法媽祖福澤寄送給所有的人,讓人民生活在知足、感恩與快樂中。

持法媽祖宮副主委丁麒銘贈與雲林家扶家庭滿滿祝福之語的幸福明信片,盼望受助家庭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鈺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亦是持法媽祖宮林文智榮譽委員,他說:持法媽宮沒有燃燒金紙也沒有施放煙火、炮竹,在持法媽祖壽誕就是搓紅圓祝壽分享,特別節省慶祝經費恩澤分享給雲林家扶所有親子。林文智再說:原為持法媽祖的祝壽禮金25萬元也一併捐贈雲林家扶以推動更多福利工作。」林文智榮譽委員代表持法媽祖宮寫下祝福將一張張媽祖庇佑的「幸福明信片」,送雲林家扶中心弱勢家庭,把媽祖的疼惜與愛護傳遞給受助家庭,盼望每一位受助的孩子、家長都能在這一年都能平安健康、事事順心。

社工員大口咬下剛出爐的祝壽紅圓,並將媽祖誕辰紅圓帶回與受助家庭分享,望受助家庭來年平安順遂。

雲林家扶社工員一大早與持法媽祖宮義工團隊製作祝壽紅圓,在遵循古禮虔誠擲杯,獲得持法媽祖的首肯才進入製作紅圓,一顆顆圓潤飽滿的紅圓陸續出爐,恭祝持法媽祖聖恩,感謝持法媽祖神恩福澤家庭平安。雲林家扶社工員們也寄送「媽祖生日禮物、幸福明信片」及時送給需要的家庭,物質滿足了也兼顧心靈的安頓了。

雲林家扶社工與持法媽祖宮義工團隊製作紅圓,一顆顆圓潤飽滿的紅圓陸續出爐為媽祖祝壽。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持法媽祖慈悲造福社會,更將鈺齊國際林文智董事長祝壽金25萬元捐贈福澤廣被弱勢家庭,還有豐富的民生物資分享,更滋養了心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持法媽祖庇佑家扶安康 祝壽紅圓壽禮恩澤家扶親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