晁陽愛家扶 農情童樂會 親子樂逍遙

文字-A A +A

晁陽愛家扶 農情童樂會 親子樂逍遙

 

麥寮晁陽綠能園區特別在兒童節前夕邀請雲林家扶150名親子參與農情童樂會‧兒童節慶祝活動,當天除了現採鮮甜的水果玉米、DIY可愛的草頭寶寶、有趣刺激的鬥蟋蟀活動外,還享用古早味的割稻飯,一起體驗不一樣的農村生活,親子們大呼太好玩了!

晁陽綠能源區董事長特助顏錦惠女士(左1)講解玉米生長過程,並帶領雲林家扶親子體驗摘玉米,大朋友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

晁陽綠能源區董事長特助顏錦惠女士帶著雲林家扶150名親子認識台灣唯一的蟋蟀文化館飽覽蟋蟀文化及生態,特助顏錦惠女士特別介紹紅藜、小麥、櫻桃蘿蔔…等健康有機食材,即使是以務農維生的家長也覺得新奇,晁陽綠能源區董事長特助顏錦惠女士表示:「感謝善心企業贊助,讓晁陽綠能源區有機會招待雲林家扶親子,在兒童節前夕可以來體驗小小農夫,增進親子間互動。」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張玉璇園長(後排左1)感謝晁陽綠能源區以及善心企業提供親子活動增進親子互動

家長們紛紛幫孩子們戴上斗笠、穿上袖套、脫下鞋子,雙腳踩在鬆軟的泥土上,用最友善的方式感受這片玉米田,喀的一聲,媽媽握著豪豪的手一起摘下水果玉米,迫不及待的剝開水果玉米的外衣,媽媽與豪豪一起大口咬下大讚:「天然ㄟ尚好!」

雲林家扶親子大嗑現採鮮甜玉米,親子大讚好甜好好吃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感謝麥寮晁陽綠能園區招待雲林家扶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共同慶祝兒童節,陳燦勳主委表示:「麥寮晁陽綠能園區以農村簡樸的生活美學,讓親子從許多的體驗行程與DIY活動中,親身體會珍愛環境用心耕作的濃濃幸福滋味。」小儒說:「可以跟爸爸還有弟弟一起出來玩覺得很開心,這是兒童節最棒的禮物了!」豪豪媽媽表示:「很難得可以全家一起出來玩,平時少有機會帶三個孩子一起出遊,很感謝晁陽綠能源區提供這個機會讓我與孩子有個快樂的回憶。」

雲林家扶親子一起DIY製作草頭寶寶,並且一起為草頭寶寶取名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指出:「雲林家扶經濟弱勢的家庭因平時忙於工作,以及經濟負擔沉重,沒有機會出門旅遊,也較少與孩子互動,感謝晁陽綠能源區提供親子活動,帶給兒童多元的學習刺激,同時也製造機會強化親子間的關係聯結,延續愛的力量,啟動愛的循環。」

晁陽綠能園區專業導覽人員,講解蟋蟀生長過程,並且讓雲林家扶親子與蟋蟀互動,現場充滿笑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晁陽愛家扶 農情童樂會 親子樂逍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