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春帶來幸福關懷與愛 家扶兒點綴繽紛耶誕樹~要幸福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們高興以小亮片,還有萬紫千紅的花飾,在德春基金會劉承志董事長與伙伴帶領下,做出一棵又一棵五彩繽紛的聖誕樹,德春基金會也特地為家扶發展學園捐助10萬元,與即將在12/11舉辦的歲末冬暖活動帶來20萬元的贊助款項。

德春慈善基金會劉承志董事長(後排左四)、創辦人劉瓊林(後排左五)與劉蔡德春(後排左六)伉儷特關懷雲林家扶為慢飛天使的療育工作,在聖誕節前夕與夥伴們為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們帶來驚喜。

        劉承志董事長說:德春基金會特別關懷雲林家扶為慢飛天使的療育工作,所以特地與創辦人劉瓊林與劉蔡德春伉儷,還有其他董事們前來參與,很高興德春的11個伙伴在家扶發展學園張玉璇園長與教保員安排下,真的上了非常特別的聖誕樹DIY,雖是慢飛天使~但看孩子們小心翼翼、認真的表情,德春基金會的伙伴們傳遞幸福、傳遞愛,讓家扶慢飛天使製作出繽紛的聖誕樹。

劉承志董事長(左二)與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進行聖誕樹DIY時,看著孩子們小心翼翼、認真的表情相當的投入。

        德春基金會創辦人劉瓊林與劉蔡德春伉儷說:一開始聽到張玉璇園長說要與慢飛天使一起做美勞課,還真擔心自己做不出什麼花樣,沒想到與慢飛天使孩子們一起美勞,是這麼的戲劇化,孩子們看到『聖誕樹』就是高興,就是情緒也繽紛起來。一下子化解了德春爺爺奶奶的擔心,與孩子們將一個個繽紛的圓點裝飾在小小圓桶聖誕樹上。

德春慈善基金會創辦人劉瓊林(左一)與劉蔡德春(左三)伉儷關懷雲林家扶為慢飛天使的療育工作,在聖誕節前夕與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慢飛天使們帶來驚喜。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張玉璇園長感謝德春基金會,尤其是創辦人劉瓊林與劉蔡德春伉儷,大手牽小手的協助手部動作不靈巧的小朋友們,慢慢的將聖誕樹的裝飾品逐一黏貼上聖誕樹,孩子們看到和德春爺爺奶奶們更是一下子將聖誕樹變成帽子戴上頭頂,更是讓小朋友們歡呼與驚喜,德春愛的聖誕樹讓孩子帶回家去與家人分享,提前感受聖誕節的溫馨氛圍!

創辦人劉瓊林(左二)與劉蔡德春(左三)伉儷與德春夥伴牽著手部動作不靈敏的雲林家扶慢飛天使做出一棵又一棵五彩繽紛的聖誕樹。

        張玉璇園長表示:以發展學園的小文有自閉症傾向,媽媽帶小文接受早期療育,在雲林家扶早療通報中心與日托的就學資源,讓小文可以接受更好更精緻化的照顧,在六歲前的黃金時期接受早期療育。小文家人感謝家扶的幫忙,看到小文每天都進步一些些,感到很欣慰!而德春基金會贊助的10萬元早療基金將會使更多像小文這樣的案例被幫助受惠。

德春基金會特別關懷雲林家扶為慢飛天使的療育工作,在家扶發展學園張玉璇園長與教保員安排下與慢飛天使傳遞幸福、傳遞愛。

        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感謝德春慈善基金會的愛心,帶來10萬元的早期療育捐助,與12/11『溫馨滿床』歲末冬暖園遊會贊助款,讓家扶的孩子在接受服務過程也可獲得豐富資源,成長的路上不感到孤單,因為德春基金會帶來幸福~關懷溫暖與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德春帶來幸福關懷與愛 家扶兒點綴繽紛耶誕樹~要幸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