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平鎮區清潔隊」放市民鴿子….爽約

文字-A A +A

桃園市「平鎮區清潔隊」放市民鴿子….爽約

「平鎮區清潔隊」失信於民;此風不可長,民眾於105年9月29日電話通報「平鎮區清潔隊」協助清運廢棄家具,留下地址與聯絡電話;並依指示將廢棄傢具放置指定位置。

次日(30日)近10:30…未見「平鎮區清潔隊」來清運,再致電「平鎮區清潔隊」詢問,「平鎮區清潔隊」回稱說:「從早上08:00…起46個里逐一清運…」,過後一會…「平鎮區清潔隊」來電稱:家具放置位置貨車無法進入…云云,需搬運到外面巷口…以利「平鎮區清潔隊」貨車清運。

經再三確認與「平鎮區清潔隊」自稱:下午會再回來裝載,因此;市民只好找人幫忙搬運外面放置,再次致電「平鎮區清潔隊」提醒「平鎮區清潔隊」適日(30日)下午務必來裝載清運走,否則會妨礙車輛人員出入,況且次日是例假日沒有清運,「平鎮區清潔隊」說好。

直到晚上19:36致電「平鎮區清潔隊」怎麼沒有來清運…稱已下班了…

市長!這像「新六都」的市民服務水平嗎?

「平鎮區清潔隊」垃圾車與資源回收車車距過久應加強

「平鎮區清潔隊」平鎮區湧安里工業南路一帶每日垃圾車與資源回收車的車距拉過長讓市民耗時冒雨….苦等,應立即加強改進,「平鎮區清潔隊」先前的團隊不會如此車隊嚴重脫隊。

「平鎮區清潔隊」團隊在縣政府時期與先前週休一日時期,都是資源回收車走在前..隨後是垃圾車,這樣一前一後讓市民分類丟棄垃圾,堪稱方便。

但是現在讓市民分開等候垃圾車與回收車丟棄,回收車時間無法預定,嚴重落後…,「平鎮區清潔隊」應加強訓練,建議「平鎮區清潔隊」隊長到鄰近龍潭區上華里金龍路與金龍路347巷的垃圾車隊去觀摩學習,年輕、主動、迅速、確實、互相協助、創造效力團隊組合,非常難能可貴的一支車隊,足堪「平鎮區清潔隊」隊長前去考察學習。

請「平鎮區清潔隊」隊長好好觀摩「龍潭區上華里」那支車隊組合清運垃圾與處理回收的效率,回來再加強「平鎮區清潔隊」的職前教育了。

原載天眼日報http://www.tynews.com.tw/news.php?action=show&nid=173474
刊載台灣新聞網:http://tnews.cc/03/newscon1.asp?number=224695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11.14

黃招斌

加入時間: 2010.11.14
113則報導
1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市「平鎮區清潔隊」放市民鴿子….爽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