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嵌入:
文字-A A +A

在內湖區裡有個風光秀麗,景色怡人的地方 –這裡是碧湖公園,這裡一到下午就會聚集附近民眾在這邊聊天散步,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波光粼粼的湖面下也有不少魚群,引來不少釣客。但是,沿著湖畔旁的道路走,到某段時,卻有一股惡臭味散發出來。往下一看裡面竟然有幾隻死魚躺在那邊,還有垃圾掉落在裡面,整個影響了民眾散步的氣氛。

民眾李仁壽:有時候很臭啊!像剛剛我要經過我都要先停止呼吸。

附近鄰居:有找到那邊就會有臭味,就會覺得不舒服,所以我每次都快步走過。

附近鄰居:聞到味道會覺得是不是水不乾淨還是怎樣,是不是有死魚還是有什麼的味道。

民眾蘇先生:走過來聞到一股那個魚的腐蝕的味道、腐臭的味道。

民眾李仁壽:當然政府要去改善啊!市政府要去改善啊!對不對。這個應該是歸公園處館的,他們應該來弄來處理啊!

民眾古小姐:那就是希望政府單位,因為這塊是他們負責的,希望他們就是會注意到這一塊,然後能做環境衛生的處理。

附近鄰居:這個公園管理的人員要來巡,髒了就撈掉,要不然不會造成這樣子,湖邊都很臭。

周圍的環境,也會影響來這裡散步的民眾,雖然有了漂亮的風景,但是能改善一下附近的環境,那就更完美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Sami

吼真的很臭餒 我看畫面都聞的到味道了! 畫面很有味道 不錯^_^
:)))))xdddddd(y) 繼續努力唷~

2

加入時間: 2016.07.31

bao.jing.ci

加入時間: 2016.07.31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58

那些你不知道的 移工的心內話

2016-08-15
瀏覽:
1,393
推:
33
回應:
1
2:33

豬肉界型男的市場哲學

2016-08-10
瀏覽:
1,761
推:
4
回應:
1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