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保持心靈健康!Q聯盟足夢隊康復表演賽

嵌入:
文字-A A +A

5月22號在嘉義市立體育館,舉行了一場運動心理講座以及復康足球表演賽。這個活動也吸引了不少民眾、以及精神康復病友參加。

主辦單位衛生局醫政科科長王鳳玉在活動前也給予康復足球員們鼓勵:「這邊很多人我們幾乎一年要建好幾次面,不過真的很高興看到大家對足球的這麼有熱情,一次比一次看到你們都更進步,真的很高興。」

在聆聽嘉義大學成和正教授演講運動促進生理健康的講座時,每個病友都相當的專心,也會隨著教授的指示舞動手腳。隨後由榮總嘉義、灣橋分院,及嘉義基督教醫院組成Q聯盟足夢隊,也上場進行表演賽。由練習兩年的老手及半年的新手一起較勁,在場上,他們的技巧靈活,能活用走位及戰術,個個都是相當出色的足球員。有民眾在觀賞完比賽之後表示對這些足球員感到相當佩服。

「他們也是很有這個勇氣,出來做戶外運動,這也是需要一個很大的勇氣跟堅持。」

舉辦這次的活動,心康復之友協會的理事長司徒惠禎醫師,也認為辦這次的活動對病友本身來說有相當大的幫助。
「我們市政府和各個單位大力的支持跟幫助,舉辦這次足球比賽運動,那也是一場友誼賽,希望藉由這次足球的運動,促進我們康復之友們身心的健康與進一步的復健。」

當天的講座及表演賽的病友,都是為了倡導運動對身心健康,民眾也不妨離開沙發,出門曬太陽活動活動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6.03.30

ARROW

加入時間: 2016.03.30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運動保持心靈健康!Q聯盟足夢隊康復表演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