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畫自畫像~我的眼睛是綠色的

文字-A A +A

北高雄家扶中心每年皆會舉辦社區才藝營,日前分別於4/2、4/9、4/23展開油畫自我畫像創作,每次4個小時,並預計於4/30舉辦最後一場次。希望孩子從畫畫中,除了能夠讓情緒有個及時的宣洩外,還可以加強孩子的記憶力、提高觀察力、發揮想像力,而創作力也因此提升,因為創意已經是現代社會最為重要,以及需要開發的一項社會競爭力了。

就像有位四年級的男生(小宇)問老師說:我的眼睛可以畫綠色的嗎?經過聊天了解到小宇覺得眼睛不是只有黑色瞳孔及白色眼球而已,再反映出孩子看世界、看事物的不同。

中心主任魏宗胤表示家扶舉辦社區才藝營,希望能夠串起社區與家扶中心的聯結,也歡迎更多社會大眾繼續關心北高雄家扶中心的專業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6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油畫自畫像~我的眼睛是綠色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