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愛心大募集、幸福年菜贈家扶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3,643份幸福年菜,愛心總鋪師溫暖受助童

       全聯福利中心高屏地區41家分店近日共同舉辦了「幸福年菜贈家扶」公益活動,建立幸福年菜募集的平台,集結社會大眾及各地全聯福利中心愛心的捐助,共計為北高雄家扶中心募集了3,643份的年菜;今日(29日) 蘇桓鈺、李建成店經理及各分店店長也專程到北高雄家扶岡山扶幼館、旗山及鳳山服務處捐贈幸福年菜給受扶助兒童及家庭。全聯福利中心高屏地區分店自103及104 年連續二年捐贈北高雄家扶中心母親節蛋糕、中秋節月餅禮盒,104年更增加農曆春節幸福年菜捐贈,105年再度捐贈近4,000份幸福年菜,希望孩子們能在農曆春節前闔家團圓圍爐,完成享受溫暖豐盛年夜飯的願望。

        全聯蘇桓鈺店經理表示,全聯公司長年提供全聯福利卡關懷家扶弱勢家庭,深刻感受到因為家庭經濟壓力,難以滿足孩子三餐溫飽及豐盛年夜飯的心願,二月農曆春節將到來,傳統習俗中,全家團圓圍爐享受溫暖豐盛年夜飯是孩子最大的希望,因此高屏地區各分店長發起幸福年菜募集及捐贈活動,滿足孩子們的小小需求與心願。這一次全聯各分店店長化身「愛心總舖師」帶來幸福年菜,溫暖每一戶受扶助家庭兒童的胃;此次受贈年菜共計有佛跳牆、萬巒豬腳、富貴雞、五彩糖醋鱸魚、櫻花蝦米糕等,全聯溫暖愛心加上特級食材、精心烹煮的美食,讓受扶助家庭在過年期間能享受豐盛及幸福滿滿的團圓年夜飯。

       邱爸爸身體狀況不佳,洗腎無法工作,要撫養三個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家裡也沒有足夠的錢準備年夜飯,很多年菜都買不下手,有些比較便宜,但份量比較小,三個孩子還在發育成長階段,正在煩惱要怎麼過年,當家扶社工告知全聯要捐贈年菜的善行,心裡很感動,謝謝全聯及家扶讓我們可以品嘗幸福溫暖的年菜,可以讓孩子們開心度過新年。

       李媽媽平日靠洗碗工賺取家計收入,三個兒子食量大,參加籃球隊,每一年過年自己都想要趁著過年多洗一些碗,讓孩子有紅包好過年,自己也擔心沒有辦法,也沒有足夠的錢準備孩子的年夜飯,讓他們吃得飽一點,所幸,全聯捐贈家扶幸福年菜,全家可以一起享用佛跳牆及萬巒豬腳,提早享受過年的幸福時光。

       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主委宋慶信表示,目前中心扶助家庭有2,675戶4,744位扶助童,這些孩子多數為單親家庭兒童,或是父母親生病無法工作,及家中發生變故,以致家中經濟陷入困難,他們常常為三餐溫飽而終日忙碌。全聯福利中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是家扶中心的好鄰居、好夥伴,不僅提供全聯愛心福利卡給困苦家庭使用,每逢過年佳節也都會主動提供年節好禮給家庭,讓北高雄家扶中心所服務的家庭都可獲得滿滿的愛心。感謝全聯及社會大眾再一次為弱勢家庭挹注愛心,讓受扶家庭闔家圍爐共享幸福好滋味,迎接新年的到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全聯愛心大募集、幸福年菜贈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