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披民國黨圍巾 雲林斗六夜市吸睛

文字-A A +A

拉拉熊披民國黨圍巾  雲林斗六夜市吸睛

  民國黨日前12日在雲林斗六夜市帶著拉拉熊與雲林鄉親們同歡。每逢周六,雲林斗六夜市便會擠進上萬人潮。大大小小玲瓏滿目的商品及美食總讓人目不暇給。

   拉拉熊披上民國黨圍巾後,老中少三代爭相拍照、握手、擁抱,吸引大批人潮圍觀。現場還特別發放代表民國黨的黃色氣球,沿路可看到黃色氣球四處飄散,民國黨義工群並拿著小聲公與拉拉熊繞著市場爭取政黨票支持。

   雲林的支持者魏素蓮小姐表示,台灣的政治生態藍綠惡鬥太久,已受到人民的厭倦,要給新一代的政黨機會,讓台灣的經濟、教育、勞工等政策能夠切合民意,加速推動。

   民國黨雲嘉地區黨部主委黃俊龍表示,民國黨黨員人數已有近二十萬黨員,在雲林沒有區域立委候選人,但盼雲林鄉親們能夠將政黨票投給民國黨。「票投民國黨,台灣會更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5.11.12

JoJo1031

加入時間: 2015.11.12
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拉拉熊披民國黨圍巾 雲林斗六夜市吸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