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黨高雄林宗彥 博士登記參選,機車隊大旗遊行吸睛

文字-A A +A

民國黨高雄林宗彥 博士登記參選,機車隊大旗遊行吸睛

民國黨高雄市唯一提名立委候選人(前鎮小港區)林宗彥博士於11/25(三)登記參選,勞工出身的他吸引了許多勞工朋友來相挺,在上班前組成數十台機車隊助陣,隊伍從競選服務處出發並遶行在各大街口和菜市場,民國黨黃金列車加上後面整齊壯觀的機車大旗隊伍,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前來相挺的眾多粉絲中,橫跨二十歲到八十歲各世代、各行各業代表,足以看出林宗彥的特殊魅力和親切感。在軟體科學園區上班的工程師鄭小姐,一早特地趕來加入機車隊;另一位在小港工作的林先生,則是把兩支超過自己身高的候選人旗幟綁在背上,成為活動看版;許多宗彥的學弟學妹也來幫忙跳舞造勢。他們跟許多支持林宗彥的朋友一樣,只是平凡普通的市民,受到林宗彥想為勞工打拼的理念所感動。

林宗彥是勞工家庭出身,博士畢業後投入傳統產業,成為少數為傳產技術升級的博士。林宗彥博士在登記參選後,跟鄉親報告三點政見主軸:一、發展國家級造鎮計畫,徹底實現居住安全;二、建立高雄幸福特區,使人民安居樂業;三、重塑勞工價值,提升勞工地位。

民國黨高雄市主委王慧明也提到,「在當前要做對的事情,需要很大的勇氣」,感謝林宗彥博士放棄了公司對他的升遷,願意把國家社會擺在個人利益之前,接受民國黨徵召,奮身投入艱難的高雄市前鎮小港區立委選戰。台灣在經歷二十年藍綠惡鬥之後,人民生活越來越辛苦,唯有超越黨派利益及惡鬥,才能翻轉現況,民國黨除了在高雄提名勞工立委林宗彥博士參選立委,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也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作「宋進總統府,台灣一定瑩」,要創造「台灣錢淹大腿」的繁榮經濟,國家富強、人民富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Lily Chang

宗彥老師讚讚!

鄭孝勇

林宗彥博士加油加油!

1

加入時間: 2015.11.12

JoJo1031

加入時間: 2015.11.12
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05年虎頭埤萬人升旗 民國黨展現活力與決心

2016-01-04
瀏覽:
2,353
推:
32
回應:
2

民國黨拉拉熊披巾 嘉義香湖公園吸睛

2015-12-14
瀏覽:
1,796
推:
14
回應:
0

拉拉熊披民國黨圍巾 雲林斗六夜市吸睛

2015-12-14
瀏覽:
2,007
推:
6
回應:
0

搶攻政黨票 台南民國黨青年軍快閃善化、鹽水

2015-12-07
瀏覽:
2,084
推:
56
回應:
0

民國黨高雄林宗彥 博士登記參選,機車隊大旗遊行吸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6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6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