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君〞中秋贈月餅,送愛到家扶

文字-A A +A

中秋將近,蓮潭國際文教會館及君鴻國際酒店,贈自家製作經典月餅八十盒,加惠南高雄家扶中心扶助家庭。君鴻國際酒店長期關懷家扶中心清寒家庭,每年聖誕節與南高雄家扶中心舉辦〝聖誕圓夢傳遞幸福─天使樹許願活動〞,於聖誕節前在飯店大廳設置許願樹,掛上家扶孩童許願卡,邀請住宿民眾一起響應愛與關懷,認養卡片幫孩童完成小小聖誕心願,已持續進行13年,今年在中秋佳節前,將酒店自製月餅分享給家扶扶助家庭。

     蓮潭國際文教會館由首府大學經營管理,長期關懷鄰舍蓮池潭邊的兒童之家,蓮潭會館陳副總經理說:台灣廣式月餅技術大多是早期香港師傅帶來,目前需在中秋節慶時大餐廳才會製作,不是一般的麵包店師傅會做的,且因食材與製作過程因素,成本較鳳梨酥、綠豆椪—等昂貴,送禮時更顯對受禮者的尊重,較看見家扶孩童家庭的經濟及資源弱勢,不易享用到廣式月餅,因此期待將這份特別的應景美食,分享給扶助家庭,讓愛與溫暖充滿每個家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蓮君〞中秋贈月餅,送愛到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