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貓村的偷貓賊onTV

嵌入:
文字-A A +A

隨著貓村的名氣越來越大,導致有許多外地人會來這裡棄養貓咪,不管再怎麼勸導,貓村的棄貓問題都無法改善。但貓村裡除了嚴重的棄養問題,更有人會專程來貓村偷走貓咪。偷貓賊會鎖定漂亮的貓咪,故意在罐頭裡放安眠藥,等貓咪昏倒後再抓起來拿去變賣。被抓走的貓咪幸運的話可能會找上一戶好人家過著安穩的日子,不幸的貓咪卻可能會被虐待或是遭受二度棄養的命運。

侯硐貓村裡有一位黑煤貓阿嬤,在這裡飼養流浪貓已經15年了,目前飼養的貓光成貓就有八十幾隻。阿嬤努力的在貓村裡照顧這些流浪貓給他們一個安全的家,但偷貓賊卻不斷地偷走阿嬤辛苦飼養的貓咪,就算尋求警方協助也無法遏止他們的惡劣行為。

在黑煤貓阿嬤這裡領養貓咪不需要收取任何費用,同時阿嬤也不接受外界的捐款,只靠著賣一些小東西貼補照顧貓咪的成本,就算入不敷出,阿嬤依然不放棄照顧這群貓咪的信念。下次來到貓村,記得遵守這裡的小公約:「不要餵食來路不明的飼料、不要使用逗貓棒、不要使用閃光燈」,給這群貓咪一個可以好好生活的避風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9

加入時間: 2015.07.30

林雅筠

加入時間: 2015.07.30
3則報導
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20

聽・視界電影院:為視障朋友說書

2015-08-19
瀏覽:
5,451
推:
238
回應:
0
2:09

玩具博物館 玩具不只是玩具

2015-08-12
瀏覽:
3,258
推:
73
回應:
0

潛入貓村的偷貓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