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015 群雄爭霸再起

地區:
標籤:
文字-A A +A

  半個賽季過去了,今年的NBA格外的精彩,首先來看這次賽季兩大崛起的隊伍"勇士"以及"老鷹",截至台北時間1月22日這兩支隊伍都以優越的戰績分別佔領東西區兩聯盟的榜首,同時這兩支隊伍都在今年火速竄起!

  勇士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在經過半個賽季之後,帶領勇士獲得34勝6敗的強悍戰績,另外他在得分、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都進入了聯盟前十名,在多數NBA球迷心中Curry的名字就代表著MVP,勇士隊他的表現下這季創造極具觀賞性的球風,當然勇士隊上至教練下至替補的球員也是功不可沒!

  而與勇士強大的得分能力不同,老鷹在這一季以強悍的防守平均失分96.1穩居聯盟第一,這與去年101.5均失分相比進步卓越,而這與今年老鷹的教練有關,Mike Budenholzer在今年為了老鷹隊創造了行雲流水的球隊體系,如果仔細觀看老鷹隊的比賽,可以發現球的流動十分流暢,加上禁區悍將 Al Horford的傷癒歸隊以及Kyle Korver今年的彈無虛發,這些打造了老鷹強勁的防守跟流暢的得分能力,Mike Budenholzer教練在他第二年教練生涯中完成了目前35勝8敗東區第一的亮眼成績單!

  同時值得一提活塞隊在交易掉Josh Smith這名素有全能球員之名的禁區好手後,活塞在去年12月21日才以5勝23敗屈居東區倒數,而在後來15場比賽內以12勝3敗急起直追,離東區前八名只差一步,令眾多球迷驚奇萬分,究竟是什麼樣的原因能導致一名球員的離開進而影響球隊表現如此之巨大?

  跟上述相反的是在今年暑假組成的騎士隊三巨頭Kevin Love、Kyrie Irving以及LeBron James則讓各方專家跌破眼鏡,不但沒有打出開季前令人想像的強隊氣勢,甚至開季到現在球隊內氣氛風波不斷,無論是媒體報導的球員心結內鬨亦或是LeBron James與教練David Blatt頻傳不合,這些無疑是讓季前補強頻頻的騎士隊處境雪上加霜,幸虧LeBron James經過兩周休息之後重返賽場,高檔的表現為騎士帶來一線曙光。

  明星賽即將來臨,但也同時意味著離季後賽越來越近,與平常比賽氛圍不同,季後賽拳拳到肉緊張刺激,要在短短時間與同支隊伍大量交手,不但是考驗球員們的本事,更是考驗教練的籃球智慧,以往賽季總是有某幾支球隊特別有冠軍氣勢,但是今年?我想不到最後,我們很難知道,只能說今年的NBA真的非常精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5.01.10

李宣

加入時間: 2015.01.10
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無名小卒改變的那一晚 Hassan Whiteside

2015-01-27
瀏覽:
3,828
推:
37
回應:
0

林書豪坐冷板凳 賽後聖經PO網

2015-01-24
瀏覽:
3,973
推:
1
回應:
0

林書豪未來,何去何從?

2015-01-18
瀏覽:
3,737
推:
12
回應:
0

NBA 2015 群雄爭霸再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