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愛心暖流注入『惜・扶』南台中家扶中心跳蚤市場

文字-A A +A

 

 

 

 

 

 

 

 

 

 

        南台中家扶中心於103年12月7日(日)上午9:00在台中市大仁國小盛大舉辦 『惜・扶 家扶中心冬季跳蚤市場愛心義賣』活動,不僅匯聚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弘光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伊蕾服飾集團、惠來扶輪社、復新藝術廣場社區管委會、粉絲谷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豆豆森林粉絲團、大仁國小和著名運動用品專賣店…等等善心團體共襄盛舉,各界善心人士也不吝捐贈愛心義賣物資,熱情湧入家扶中心的愛心暖流絲毫不受本週陡降的天氣影響,各界援手將陪伴家扶兒平安渡過今年冬天。

       南台中家扶中心扶幼主委廖運進指出,人類社會之可貴就是要分享與關懷,先賢說人饑己饑人溺己溺,能幫助需要的人就是一種可貴的福分,廖主委並且率先敲響愛心鑼,呼籲民眾一起熱心捐款。前扶幼主委林石清先生連續兩年引薦台中扶輪社捐助拾萬元,穿針引線是家扶中心功不可沒的功臣。

        活動當天選購尋寶的人潮絡繹不絕,各攤位也發揮創意,夏季推出足球饅頭吸引民眾目光的弘光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在冬季推出暖胃食品,「冷冷的天氣,我們要用愛心食物溫暖大家」,弘光科大餐旅管理系師生表示盼望發揮所學,親手製作愛心食物溫暖大家的胃。活動帶來美味的饅頭、包子、戚風蛋糕與手工點心,大受民眾歡迎。在地發跡30年的伊蕾服飾多年來支持家扶的扶幼工作,本次跳蚤市場活動,伊蕾服飾擔任主辦單位之一,設計有趣好玩的闖關遊戲,為跳蚤市場增添趣味,也給扶助家庭和發展遲緩兒童極大的鼓勵。除此之外,『惜・扶 家扶中心冬季跳蚤市場愛心義賣』活動也匯集了各界的愛心,除了二手商品外,不乏全新的名牌球鞋、運動用品、精品男、女裝、家電用品、美味小吃…等等,許多來參與活動的民眾皆表示,買到物超所值的商品,滿載而歸。舞台區的精品拍賣更是精彩,拍賣極具藝術價值的畫作掀起義賣高潮,仔細尋寶的民眾更增添的趣味!本次跳蚤市場活動讓各界更加關注社會福利團體的需要,也鼓勵各領域的團體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整理出自己所擁有的物資,發揮惜福愛物的精神,熱心幫助真正有需要的社會弱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2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寒流來襲愛心暖流注入『惜・扶』南台中家扶中心跳蚤市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