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雄家扶中心向日葵才藝營 紙漿立體畫 歡喜逗陣啊

文字-A A +A

為了提供鳳山區經濟弱勢及社區兒童有才藝學習的機會,北高雄家扶中心在鳳山服務處舉辦「向日葵兒童才藝營」活動;共40人次參與。四次活動讓兒童學習用紙漿來創作屬於自己的作品,快樂的學習也在兒童的歡笑聲中畫下歡樂的句點。

 

 

北高雄家扶中心這次舉辦的「向日葵兒童才藝營」,特別邀請熱心公益的小木偶創藝空間沈美珍老師來教導孩子們學習。課程內容包括「紙漿製作載體」、「創意繪畫教學」、「立體畫製作」「立體畫上底色」、「創意繪畫」、「立體畫上色」等單元。小璋及小容姐弟倆將紙漿從平面鋪底開始到完成紙漿立體畫,都展現高昂的興趣,直說明年還要再來上課;老師也以十足的耐心與愛心,逐步引導孩子從認識製作的材料到完成作品。

 

北高雄家扶中心主任魏宗胤表示,未來會推動更多既用心、又創新的才藝營活動,藉此機會讓兒童學習正向的人際互動及各種不同的才藝,共同度過歡樂、有趣的愉快週末,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兒童;有意關心和協助的熱心民眾可與北高雄家扶中心鳳山服務處聯絡,聯絡電話:776-508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北高雄家扶中心向日葵才藝營 紙漿立體畫 歡喜逗陣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