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家扶大人小孩一個夢 一同拼湊愛心--豐富溫暖扶助家庭的夢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昨日《11日》燦坤公司贈送300組捕蚊燈給家扶,預計贈送參加歲末寒冬送暖活動的家庭。燦坤公司表示:公司成立近四十年,回饋社會一直都是燦坤公司致力落實,與家扶基金會合作多年,看到許多生活艱苦的家庭與幼童,每天都為生活而苦惱。也許捕蚊燈只是價值數百元的小家電,但這些卻是這些弱勢家庭要考量很久才可以購買的物品。因此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力量,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人。並且帶動其他企業一起加入,為這些家庭帶來更多的溫暖。

    小承和媽媽說:接受家扶中心幫助多年,每年都很期待可以參加歲末園遊會,因為家扶中心除了都規畫精彩的活動,準備豐厚的美食,更期待的就是為我們這些弱勢家庭募集到好多摸彩品。小承媽媽表示,每年參加歲末園遊會,看到家扶中心募集到電視、冰箱、洗衣機、腳踏車等生活必需品,都好希望可以獲得大獎,替換掉家中陳年的家電;但因為參加的家庭真的太多,要在好幾千個名額中抽中不到百樣的獎品,中獎的機會非常有限。但是在去年很幸運的抽中電視,喊到名字的當下,先是不可置信,後因小承一邊拉著媽媽一邊往舞台跑過去,非常興奮的大喊:終於可以不用再看畫面不清常常出現雪花的電視了!這時才驚覺獲得電視的大獎。當下真的很感動,也非常感謝家扶中心為我們準備這麼多,感到無比的溫暖。因此小承與媽媽期待今年的歲末寒冬送暖園遊會,繼續感受家扶中心所預備的驚喜與感動。

    今年北高雄中心繼續為弱勢家庭拼湊完整的愛心,2,500元為扶助家庭的大人與小孩圓夢,您的愛心,將可豐富溫暖扶助家庭的生活。北高雄家扶中心表示:歡迎企業團體及個人一同加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目前尚缺的愛心拼圖如下:五十台烤箱、五十輛腳踏車、五十組檯燈;另外也可以捐贈2,500元由家扶中心代購,或提供小型、大型家電用品、贊助園遊會攤位、捐贈小額或大額的活動經費,讓這次園遊會能順利舉辦。募款期間為11月11日至12月12日止,期盼社會大眾踴躍響應,讓滿滿的愛可以傳遞到弱勢家庭與孩子的手上,讓受助家庭的冬天不寒冷,倍感溫暖。

    家扶中心魏宗胤主任感恩的說:參加寒冬送暖園遊會的家庭人數逐年增加,今年預計有貧困、寄養、受虐兒童與其家庭,共約4500名家長與孩子一同參與;而燦坤公司與家扶基金會合作多年,不只歲末活動大力贊助摸彩品,同時認養會內一百五十名的孩子,更是提供全台門市職缺給受助家庭的家長,為家扶中心的家庭與孩子送上滿滿的溫暖,時刻守候與幫助;至日前為止,北高雄家扶中心的摸彩品仍有很大的缺口,希望您共襄盛舉,呼籲社會各界能捐贈單車、電鍋、洗衣機、電視、冰箱等家電用品或經費。家扶中心魏主任謝謝大家的愛,圓了我們辛苦一整年的家庭的夢,將帶領中心社工不斷不斷的努力,讓您的愛及時到需要的人身邊。北高雄家扶中心連絡電話:07-6213993轉311楊雅婷社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圓家扶大人小孩一個夢 一同拼湊愛心--豐富溫暖扶助家庭的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