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家扶希望學園勇奪「希望盃」冠軍 榛蔚媽咪舉行愛宴為少女慶功

文字-A A +A

 

 花蓮家扶中心附設希望學園以精湛的舞蹈表演,勇奪「2014年第七屆家扶希望盃才藝大賽」冠軍,長期關心希望少女們的「榛蔚媽咪」昨晚(10/2)邀集蓮花獅子會、基督教女青年會、花蓮崇她社等「媽咪」,共同在翰品酒店舉行愛宴,少女們不僅獻上手工卡片及緞帶花,更以一首「感恩的心」手語歌傳達她們的感謝之意。

 花蓮縣長夫人徐榛蔚以「媽咪」的身分,把每位希望少女都當成「寶貝」,她勉勵少女們,目前走過的軌跡,都會跟下一段生命環環相扣,大家要在希望學園把腳步踏穩,相信未來美好的世界迎接著大家。

 她也介紹現場來自各行各業的「媽咪」,不僅在事業領域上有傑出表現,更熱心投入公益,未來將組成「喜樂媽咪團」固定到希望學園探視可愛的「女兒們」。

 愛宴過程中,希望少女們除了送給榛蔚媽咪一張集結所有人感謝話語的卡片及緞帶花,更準備了多首舞蹈表演,並手語演繹「感恩的心」,透過歌詞內容傳達她們的感謝,讓媽咪們看得既開心又驕傲,紛紛給予少女們一個擁抱,並在耳邊給予鼓勵及讚賞,讓許多少女們都紅了眼眶,氣氛相當溫馨。

 希望學園長曹麗英表示,每年的家扶希望盃才藝大賽,是一個讓全省家扶中心安置機構學員展現才藝技能的平台,可說是各安置機構一年一度的大事,希望少女們從賽前半個月就開始準備,舞碼包括原住民舞、流行舞蹈等,能得到第一名,所有社工老師、生輔員都很開心。

 曹麗英認為,這個冠軍是希望少女們勤奮練習的成果,也是她們團隊合作的力量,也勉勵學員們,期望藉由評審的肯定以及外界的鼓舞與支持,能引發孩子的成就感,讓她們對於自己的興趣志向更加有信心,進而願意學習並且精進才能技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花蓮家扶希望學園勇奪「希望盃」冠軍 榛蔚媽咪舉行愛宴為少女慶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