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昆熠卸下競選看板 是否不選南投縣議員

文字-A A +A

 

 記者 / 吳偉昌 TNN新聞秘書.燃燈命理風水堂館主  記者 / 李雅婷草屯報導

 

被歸類為「副總統人馬」,且有意爭取下屆正副議長的國民黨籍縣議員林昆熠,繼18號速辭農會理事長後又撤下所有競選看板、19號出國,使得「林昆熠不參選議員」的揣測傳遍草屯鎮,但他電話關機,無法證實,地方人士認為,若林真的不選,恐會削弱國民黨在草屯的實力,間接影響五合一選舉。

林昆熠的競選看板最近陸續豎立在草屯鎮內,數量多、面積大位置明確,這些大型競選縣議員的廣告看板,卻在18日一天內即全數拆光,王姓鎮民說,前天傍晚看到工人大雨中在拆林昆熠的看板,原本以為是怕風雨太大會倒塌,誰知全鎮的看板都拆了,是不是不選了?因此,「林昆熠議員不選了嗎?」成為這几日草屯鎮民問候的開場白,一向低調的他電話關機,無法獲得本人證實,其好友透露,他辭農會理事長的同時,不選議員的可能性也非常大,應該就是不選了。

林昆熠從擔任草屯鎮民代表後,仕途一路順遂,過去他都尊稱江欽良是「頭家」,而在爆發江欽良與吳敦義同遊峇里島事件後,也傳出林昆熠與吳敦義關係不錯,林昆熠因而被地方歸為「副總統派」,先前地方還傳出他有意更上一層樓,爭取縣議會正、副議長。

地方人士指出,目前草屯和中寮縣議員屬第二選區,若林昆熠不選,國民黨現任僅剩簡景賢、廖宜賢角逐連任,新人則提名捲土重來的李洲忠,其餘是民進黨或無黨籍,林若真的不選,對國民黨而言可謂損兵折將,並將削弱國民黨在草屯的實力,間接影響五合一選舉。21號林昆熠身邊的人表示,林昆熠並未說明是否參選就出國了,此刻出國可能要迴避各方人士陸續上門勸說,不要輕易退選。屆時不但讓會林昆熠的心意會受動搖,更會影響多年好友的情誼,這是林昆熠不樂意見到的,不如出國,讓心情沉澱,再回來投入自己的事業。年底林昆熠到底會不會投入選舉將備受關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4.02.09

吳偉昌

加入時間: 2014.02.09
282則報導
10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28

打詐騙 警察副局講 被 詐騙該怎辦

2023-10-13
瀏覽:
4,861
推:
1
回應:
0
2:14

南投校長 涉性騷擾女學生28年 遭 停職 檢警調查

2023-06-08
瀏覽:
23,308
推:
29
回應:
0

菜農槍殺3人 畏罪自殺 仁愛部落 傳血案

2023-05-18
瀏覽:
6,995
推:
0
回應:
0

寶島時代村餐會年捐千萬助弱勢

2023-03-16
瀏覽:
6,944
推:
38
回應:
0
2:00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 竹山分局 反詐騙宣導

2022-11-15
瀏覽:
3,859
推:
2
回應:
0

林昆熠卸下競選看板 是否不選南投縣議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