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何處是我家? 外籍移工的假日天地onTV

嵌入:
文字-A A +A

繁忙的台北車站是大台北地區的交通樞紐,也是重要地標,不管是台鐵、高鐵、公車還是客運的旅客都會在這裡聚集。週日的台北車站大廳可以看見滿滿的人潮席地而坐,除了台灣人,裡面有很多來自東南亞的外籍移工。

這些外籍朋友們平日都要工作,只有假日時才能放鬆的和親友相聚聊天。台北車站交通方便,寬敞明亮,自然成為這些外籍朋友聚集的地點,這幾年地下街也出現許多專門服務東南亞移工的商店,為他們提供許多來自家鄉的商品。

這些外籍朋友為台灣補足了勞力缺口,他們認為台灣是個很友善的國家,對於一些不同的意見,也用樂觀的態度面對。台灣是個多元文化的社會,如果用更寬容的心來看待異國文化,我們會擁有更多友誼和收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nuan1120

您好 我們是一個非營利組織"We公民新聞",
週一至五會在網路與中華電信MOD新聞氣象台播出30分鐘的節目。
想請問您這則新聞是否能提供給我們報導,讓更多人接觸到這個議題?
如果您有意願,歡迎與我們聯絡:wemedianews@gmail.com
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wemediaeditor
還望能得到您的回應,謝謝您。 We公民新聞│詹小姐(2341-2468)

6

加入時間: 2014.07.27

penny4869

加入時間: 2014.07.27
3則報導
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12

扎根校園走入社區 瑞濱彩繪綻自信

2014-08-26
瀏覽:
3,503
推:
128
回應:
2
1:38

友善環境的實踐者 ─ 植工坊藍染

2014-08-19
瀏覽:
3,976
推:
99
回應:
0

台灣何處是我家? 外籍移工的假日天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