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舞愛心』水舞饌募中秋禮盒送愛心活動

文字-A A +A

水舞饌餐廳發起「中秋佳節捐葡式蛋塔禮盒做公益」活動,於9月14日在水舞饌中港店由丁國璽特助代表捐贈共450盒的中秋禮盒給南台中家扶中心,再由該中心將這批愛心禮盒轉送給中心所扶助的弱勢家庭,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南台中家扶中心主任致贈感謝狀一楨表示感謝。

(水舞事業機構丁特助捐贈450盒葡式蛋塔,南台中家扶中心洪主任代表接受捐助)

水舞事業機構跨足不同領域經營休閒事業,經營出獨特的生活美學融入台中,讓人印象深刻之外,更希望能夠與公益結合,藉由機構深耕在地區的影響力,帶動民眾對於弱勢的關懷。前年就曾經捐助南台中家扶中心寒冬送暖活動10萬元。而去年贈送一批佳節禮盒給惠明盲校的孩童享用,如此的善行義舉受到民眾熱烈的迴響,紛紛表示希望能夠盡棉薄之力共襄盛舉,於是該事業機構今年就發起「中秋佳節捐葡式蛋塔禮盒做公益」活動,讓到店消費的民眾認購後,捐助給弱勢族群,最後共募得350盒,機構更加碼100盒,共有450盒的中秋禮盒,於今日悉數捐給南台中家扶中心的扶助家庭及兒童。

(右起水舞事業機構丁特助、南台中家扶中心洪主任、水舞事業機構廖經理。感謝水舞饌讓我們弱勢家庭也能一起享用美味的蛋塔)

南台中家扶中心主任洪健胤表示,感謝企業對弱勢家庭的捐助,並以實際行動帶動大眾對於弱勢家庭及兒童的關心,同時串連起許許多多的愛心,讓扶助的兒童能與家人能夠歡度佳節,良好的社會風氣就是靠每個人的付出才會更加良善,期待此拋磚引玉之舉能夠影響到更多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3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秋舞愛心』水舞饌募中秋禮盒送愛心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