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我還有問題

文字-A A +A

 兩場辯論、兩次政見發表會,你覺得這樣就夠了嗎?

 兩場辯論會跟政見發表會都已經辦完了,在總統大選前只剩下一個週末。在這個寶貴的最後假日,還能做什麼?似乎只剩下造勢遊行跟晚會了。當然,你可以去參加任何一邊的造勢活動,跟自己的同伴一起享受熱烈的氣氛,或者悄悄比較兩邊營造氣氛的技巧優劣——
 

不過,這樣你就滿足了嗎?
兩場辯論跟政見發表會,能夠滿足你對總統政見的所有好奇心嗎?
  你覺得他們解釋得夠清楚了嗎?
  你已經確定你的一票要投給誰了嗎?
  你真的知道你所支持的是什麼樣的理念嗎?
  如果你還有一絲疑惑,現在就是最後一個機會!
  3月16日早上10點,21世紀憲改聯盟將舉辦一場座談會,針對兩黨總統候選人提出的「青年政策」提出進一步的疑問,請兩黨競選總部的青年代表出席,回答青年對於青年政策的疑問。雙方所提出的青年政策,都描繪出相當美麗的未來願景,但是他們的筆觸如此輕描淡寫,我們還真難比較出到底哪一方的政策更有可行性、更全面、更能帶給青年幸福的未來。舉個例來說,馬英九先生所提出的青年政策主要針對的是學生族群(像是「青春寄居蟹計畫」,協助的是大專學生的住宿問題),那麼對於非學生的青年工作者是否有對策?謝長廷先生提出的一六八青年住屋政策似乎為青年的未來提供了一線希望,但是他打算在財政上如何支應?是否要增稅呢?……是的,雖然有過兩次辯論跟兩場政見發表會,還是有些事情沒有說清楚、講明白唷!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還有問題想請問總統候選人,請把你的問題寫下來,然後
  
方法1. 寄到21cra00@gmail.com
  方法2. 傳真到02-2389-7983
  方法3. 在3月16日(星期天)早上10:00,到台大集思會議中心洛克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地下一樓),對著兩黨青年代表(力邀中)還有攝影機的鏡頭,提出你的問題!(是的,我們會全程錄影,會後放上網路,供大家參考。)
  
方法4. 或在此文後回應:http://blog.roodo.com/Loti/archives/5672951.html如果留言不是針對兩黨青年政策提問就會移除到其他區塊存放,請見諒。

3/16「新總統能為青年做什麼?」提問座談會
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洛克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地下一樓)
時間:2008年3月16日(星期天)早上10:00~11:30
提問人:所有還有疑問的台灣青年
接招人:逆轉本部青年代表、國民黨青年代表(力邀中)
詳細名單週五前公布!

本訊息歡迎轉貼,更歡迎大家星期天扶老攜幼來發問!

活動主辦單位:21世紀憲改聯盟、財團法人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
活動聯絡人:21世紀憲改聯盟行政助理吳小姐
Tel:
02-2389-7991轉分機13
Fax:
02-2389-7983
E-mail:21cra00@gmail.com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1世紀憲改聯盟

您好,我是憲盟的行政助理妍儀,我們的活動現在延期到3/18下午2:00~4:00,地點仍然在台大集思會議中心,不過改成在米開朗基羅廳舉辦,煩請您幫忙修改一下此處張貼的訊息,謝謝!

1

加入時間: 2007.08.31

中華民國社區營造學會

加入時間: 2007.08.31
612則報導
67則影音
4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總統!我還有問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