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柯林湧泉 孕育水生植物(fergus)
.公視踹拍插曲~在宜蘭三星撿到一段歌仔戲~悟遠劇坊(鄭寶tina)
2015年最後一場的踹拍活動(悟元文化園區)(derrick189)
◎『2015PeoPo踹拍宜蘭三星場』番外篇之教戰手則‧曜任(大姐lotus)
公民新聞2015花蓮踹拍慶豐日托站(影音10分)(大哥_卡美那尚)
宜蘭三星踹拍—湧泉植物與人文回饋(阿不拉)
2015公民新聞宜蘭踹拍相見歡(2-1)(大哥_卡美那尚)
2015公民新聞宜蘭踹拍相見歡(2-2)(大哥_卡美那尚)
宜蘭三星悟元心靈文化園區TRY拍活動(arpen)
公視PeoPo 2015踹拍 認識「湧泉。植物」(ㄚ英)
PeoPo公民記者2015踹拍宜蘭三星埸(噶瑪蘭人-風箱樹)
2015踹拍 宜蘭三星(jady)
保護宜蘭越來越稀少的湧泉與農地(鄭寶tina)
以外在環境提昇內在心靈 悟元文化園區(文山翠蘭)
踹拍宜蘭三星場 農田種農舍&能源指南(卿卿)
教室就在窗外 宜蘭水生植物復育(曜任)
2015年到宜蘭三星踹拍(阿珮)
一粒米看世界_悟元創辦人李照禎分享(大哥_卡美那尚)
山川生態~水生植物的奧妙(丹鳳)
自由呼吸的水~湧泉(丹鳳)
教室在窗外 親手做復育(麗容)
◎2015PeoPo踹拍宜蘭場_生態池=雨撲滿=看天池(大姐lotus)
深耕。生根_ 2015 PeoPo宜蘭三星踹拍在悟元心靈文化園區(tinalee)

湧泉。植物

羅東社區大學培育現代公民,以推動終身學習之教學機構。悟元心靈文化園區創辦人有鑑於羅東社大長期重視節能減碳、生態保育、河川水質及環境維護之傳承與教育不遺餘力,故願無償提供園區空間,由社大作為「推動環境教育及生態保育」之教學場域,並由蘭陽山川生態社邱錦和老師帶領學生進行水生植物復育及進行環境教育。

除了水生植物的復育外,當地也是柯林自然湧泉的寶地,為了讓此地的效益利用至最大,結合柯林湧泉、分洪堰、安農溪等景點,構思成為一個自然生態園區,希冀結合生態、教育、人文及自然景觀,以達提升心靈層次。







PeoPo交通車:

PeoPo有準備一台19人座的小巴士,從台北出發的朋友,請在當日早上7:10分在捷運文湖線東湖站2號出口集合(見附圖)。(需要搭車者,會依報名順序登記,之後PeoPo會再聯繫。)


羅東火車站出發

若您是搭乘其他交通工具在羅東火車站,請在當日早上9:20分前在後站集合(見附圖)。(需要搭車者,會依報名順序登記,之後PeoPo會再聯繫。)



搭乘客運到會場:

從羅東後火車站搭國光客運「羅東-天送埤」路線至柯子林站,下車後轉進大埔三路往北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園區。 搭乘時刻表連結

自行開車: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埔三路266號(悟元心靈文化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