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未來】慶豐日托站 志工好給力(蟹中章)
◎在地人照顧在地的老人-『2015PeoPo踹拍花蓮場』 (大姐lotus)
老人舒展筋骨好去處—『2015 PeoPo踹拍花蓮場』  (慈大傳播站)
社區照顧推廣 慶豐日托站 (志軒)
公民新聞2015花蓮踹拍慶豐日托站(影音10分)(大哥_卡美那尚)

自行前往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39鄰慶北一街237號(慶豐日托站)。

火車站接駁

門諾醫院會提供四輛轎車,若有需要的公民記者,請在花蓮後火車站,時間是早上9:00前集合。

長輩動起來

有一天我們都會老,而面對逐漸老化的人口結構,我們可以做些甚麼呢?尤其在人口外移嚴重的偏鄉地區,長輩的健康照顧是一件必須要面對的課題,花蓮地區幅員廣大,仍有許多需要被關注的弱勢長輩,若能讓長輩健康安老,生活更有品質,這比提供醫療照顧有著更大的意義。

門諾基金會的慶豐日托站,是基金會極富特色的日托中心,連結了門諾基金會的專業護理及社工督導員的輔導、更融入了在地社區的人力與物力資源,透過醫療與社區的共照模式,一起為社區長者、弱勢者建構友善的照顧場域 ,也讓社區成員能有健康、快樂的日托服務,讓生命更有意義!

PeoPo踹拍與門諾這次特別邀請您一起探討,在面對老化社會的當前,我們還可以有哪些的努力,讓老年生活也可以很富足很美麗,因為,有一天我們都會老,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