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仙新動力 靠著自己站起來(Neena)
看見復甦的喜悅…芋頭之鄉 甲仙(多多鳥)
甲等A仙 不假仙(阿Ben)
2015高雄‧甲仙踹拍=甲仙的守護神(陳老師)
絕處逢生看甲仙 影音(公義使者)
歡迎光臨 團結新甲仙(義守ISUDMC)
甲仙人甲仙事‧人潮何時來(大姐lotus)
甲仙讓我看到微細因果關係(素素)
好好的 陪伴(阿Ben)

搭乘PeoPo的客運專車

若有需要搭乘交通工具,PeoPo有準備一台專車在高雄左營站定點載人。 時間:8:30發車 集合位置:高鐵2號出口,大客車乘車處(紅色新光三越柱子後面)。

自行開車

高雄地區:國道10到旗山末端執行朝美濃方向走,經往月光山隧道至杉林右轉台29線往甲仙。

屏東地區:國道3過斜張橋轉國道10,到旗山末端執行朝美濃方向走,經往月 光山隧道至杉林右轉台29線往甲仙。

台南以北:國道3南下,快速道路84左轉往玉井方向,接台21右轉往甲仙。

集合地點:高雄市甲仙區中正路99巷12號( 甲仙區老人福利協進會)

甲仙新生命

97、98年甲仙歷經卡玫基、辛樂克、莫拉克風災連續重創,路斷橋斷通訊都斷,慘落到了谷底,像紀錄片 "拔一條河"中阿忠說的:「能走的都出去了,留下來的就是走不掉的,不想走的。」這個曾經被上帝遺落了的荒島上的人們,像是被觸動了生命的本能,在地的人們手牽著手、肩併著肩,不斷嘗試不分彼此,共同想著怎麼樣讓甲仙更好。

甲仙國小拔河隊在沒有任何經費支援下,孩子們靠著堅強的意志一拔成名;飄洋過海來台的新移民姊妹落地生根,努力地要成為台灣媳婦,長出了漾 風味廚房,促成多元文化交流;荒漠的雜林闢建成為最溫暖的有機香草園,提供對外交流的平台;這一則則美麗的故事,都是從我們腳下這一塊肥沃的土地長出來的力量。

歡迎各位朋友到甲仙來走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