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日期:
  2012/6/15~2012/7/19
*
報名費用:免費!有報名者提供中餐
*
前50位報名的公民記者,可獲得PeoPo五周年紀念T恤一件,快來報名喔!


*
活動時間7/21 9:30 – 15:00 (請提早10-20分鐘報到)
*
地點:
蘭陽博物館一樓研習教室(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750號)
*
準備事項:請攜帶個人拍攝器材,如DV、數位相機。
*
主辦單位:公共電視 PeoPo公民新聞平台
共同主辦:台灣濕地保護聯盟宜蘭分會
共同協辦:
宜蘭蘭陽博物館
*
洽詢電話:02-2633-2000 轉 1819


因為都市的興建,讓宜蘭頭城大坑罟溼地成為重劃住宅區及商業區,宜蘭水蓑衣的野外棲地在這次的徵收工程中,正式宣告消失。公民記者邱錦和老師,結合頭城國小師生「老海港新生命」服務工作隊,復育原生水生植物種源,並號召志工參與,幫助社區節能減碳,並豐富當地自然景觀。

這次我們以蘭陽博物館為場地,讓我們公民記者共同體驗參與公園溼地復育,以您的雙手,種植新生命,更以您的相機,記錄報導宜蘭自然生態和人文薈萃。



* 這一天‧頭城烏石很公民_2012PeoPo踹拍宜蘭場』 (大姐lotus) * * 它風箱‧依嘛風箱_2012踹拍宜蘭場』(大姐lotus)
* 2012公民新聞宜蘭場踹拍活動全記錄 (tinalee)
* 哈哈 導播晴玲老師的第一次 頭城踹拍 做披薩 (周老爹)
* 宜蘭"踹拍"活動 新發現 一個有執行力的好人 游建峰(周老爹)
* 老海港新生命 PeoPo宜蘭場踹拍 (黃書廷)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蘭陽博物館
更詳細交通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