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選後柯文哲依舊讓工人在無安全防護下工作!改變成真?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柯文哲的選前之夜跨越到2018年11月25日早上三點,還留有陣陣人潮聲入耳膜,天漸漸明亮,人潮也散去,剩下工人在拆各項布置,在鷹架上下游動,但看到工人無安全防護在收拾善後。 

[改變成真    持續發生]的字在鷹架下。職業安全衛生法條仍置於耳後!

      選前之夜的事前布置,工人無安全維護下趕工,曾反映到台北市政府,工人仍舊是在無安全維護下工作下!柯文哲的競選團隊對這樣工人無安全維護的思維有改變?要像台鐵普悠瑪的事故發生死傷才去檢討?信義行政中心工人默默地輕掃門前的垃圾!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有派人去進行勞動檢查!

回覆日期:2018/11/29回覆機關:勞動檢查處
案件編號:W10-1071126-00252
案件主旨:選前選後柯文哲依舊讓工人在無安全防護下工作!改變成真?
具體內容:
選前選後柯文哲依舊讓工人在無安全防護下工作!改變成真?
https://www.peopo.org/news/385887
受理機關:勞動檢查處
處理情形:處理完成親愛市民朋友:您好!
                您於107年11月25日致本市「單一陳情系統」,檢舉信義區四四南村柯文哲選前之夜舞台拆除不符規定一案,本處已按一般人民申訴陳情案件受理,並派員前往該址實施勞動檢查。結果發現現場已拆除完成,另該事業單位勞工在高度二公尺以上高處作業未確實使用安全帶及安全帽,違反職業安全衛生相關規定部分,亦另案移請臺北市政府勞動局依法處理。本案本處將持續列管實施檢查,以維護施工作業安全。
        非常感謝您對市政及職業安全衛生之指教及關心,如有不清楚或需要協助之處,歡迎隨時與承辦人聯絡(本處將竭盡全力為您服務。
祝您平安順心  萬事如意
臺北市勞動檢查處    敬復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依法處理?後續勞動局的行為是甚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改變成真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8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選前選後柯文哲依舊讓工人在無安全防護下工作!改變成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