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胖卡到雲林帶來歡樂、傳遞愛 「豐公益、巾趣味」~雲林家扶親子重陽喜

文字-A A +A

永豐胖卡到雲林帶來歡樂、傳遞愛

「豐公益、巾趣味」~雲林家扶親子重陽喜

    永豐「用心,豐台灣」胖卡環島公益上週六(6日)進入雲林虎尾,永豐志工團結合雲林家扶中心,前進虎尾「金鵬巾緻親子館」,陪伴雲林家扶二十戶家庭共度重陽,一起彩繪面具、拍攝相片毛巾、手作毛巾屋,永豐金證券並致贈每戶家庭一把烏克麗麗,鼓勵將音樂與歡樂延續在生活中,以實際的行動表達在關懷弱勢,志工與家扶家庭都沈浸在歡樂與幸福時光中。

永豐志工團結合雲林家扶中心,前進虎尾「金鵬巾緻親子館」,陪伴雲林家扶二十戶家庭共度重陽,以實際的行動表達在關懷弱勢,志工與家扶家庭都沈浸在歡樂與幸福時光中

永豐金證券張進隆執行副總表示,永豐胖卡環島以環境永續與在地關懷兩大主題,已走過大半個台灣,重陽前夕來到台灣毛巾的故鄉虎尾,以「巾都小確幸,歡樂過重陽」為主題,以毛巾貼近人的溫暖與關懷,陪伴扶助家庭,並在堀頭里幸福食堂品嘗在地食材饗宴,共渡美好溫暖的幸福時光。

永豐胖卡環島以環境永續與在地關懷兩大主題,已走過大半個台灣,重陽前夕來到台灣毛巾的故鄉虎尾,以「巾都小確幸,歡樂過重陽」為主題,以毛巾貼近人的溫暖與關懷,陪伴扶助家庭

雲林家扶副主委李萬吉表示,感謝永豐金控在地關懷,不遺餘力為弱勢服務帶來歡樂;也感謝金鵬巾緻親子會館及堀頭社區發展協會共同響應這個溫馨的活動,讓雲林家扶的親子在重陽前夕,能夠深入了解社區,增進親子情感。

活動由台西希望教室烏克麗麗隊開場,孩子們熱情的表演贏得熱烈的掌聲,永豐金證券由執行副總經理張進隆代表贈送每戶家庭一把烏克麗麗,希望受扶家庭可以在平凡的生活中譜出不凡的生命樂章。

台西希望教室烏克麗麗隊為現場來賓帶來美妙樂曲,永豐金證券由執行副總經理張進隆代表贈送每戶家庭一把烏克麗麗,希望受扶家庭可以在平凡的生活中譜出不凡的生命樂章。

     這次並特別安排為扶助家庭拍攝全家福做成相片毛巾,小一的瑄瑄開心的與媽媽一同拍照,看著照片毛巾開心的笑著,為母女倆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而在製作房屋毛巾時,幼稚園大班的恩恩與祖母將毛巾摺成小雞,情感互動並使得家庭關係更為加溫。

幼稚園大班的恩恩在祖母的陪同下親手完成造型毛巾屋,提升親子關係增添美好回憶。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弱勢家庭忙於生計不免犧牲掉親子間相處的時光,永豐胖卡公益活動,結合在地毛巾產業以及社區美食,提供家扶親子一同出遊體驗在地文化的機會,提升親子關係增添美好回憶。

永豐志工團與永豐胖卡車將持續走遍全台各地用更貼近的關懷,把幸福歡樂的關懷帶到台灣每個角落,讓歡笑與照顧延續,號召更多的民眾與永豐攜手一起愛台灣。

永豐胖卡公益活動,結合在地毛巾產業提供家扶親子一同出遊體驗在地文化的機會,永豐志工團與永豐胖卡車將持續走遍全台各地用更貼近的關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寶島報報

一起加油 @ 把愛傳出去
https://www.peopo.org/news/376689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6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永豐胖卡到雲林帶來歡樂、傳遞愛 「豐公益、巾趣味」~雲林家扶親子重陽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