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雲林縣「0624反家暴兒虐自行車」活動,雲林縣長李進勇繫紫絲帶騎自行車串連號召民眾反家暴~零容忍

文字-A A +A

雲林縣政府響應『家庭暴力防治法』立法20週年,運用雲林縣公益彩劵盈餘分配款補助,規劃了一系列「家庭暴力防治」活動,與雲林家扶中心於今(19)日在縣府廣場前,舉辦了系列活動中第三個活動- 「107年雲林縣0624反家暴兒虐自行車」活動,李進勇縣長於會場繫上象徵反家暴的『紫絲帶』,並帶領雲林家扶親子、社區民眾、以及各界社福團體等共襄盛舉,簽署反家暴宣言,並且帶領與會來賓暨所有參與者,騎上綁有紫風車的自行車,鼓勵社區民眾一起串連響應推動~反家暴兒虐防治工作。

雲林縣李進勇縣長(中)、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左2)、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李美惠會長(左1)帶領來賓及車友們將紫彩帶拋向空中,為「107年雲林縣0624反家暴兒虐自行車」活動揭開序幕。

    縣長李進勇表示,反家暴兒虐自行車串連活動,與來自雲林各地的車友與社區親子一起用自行車騎上街頭,為的就是要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家暴兒虐防治的重視!李進勇語重心長表示,雲林縣每年平均4千多家暴通報案件來看,家暴防治工作刻不容緩,雲林縣政府更積極與雲林家扶等社福單位,積極推動紫絲帶反家暴的精神,讓家暴案件更能有效降低。

雲林縣每年平均4千多家暴通報案件來看,家暴防治工作刻不容緩,雲林縣縣長李進勇與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積極推動紫絲帶反家暴的精神。

    在雲林家扶希望太鼓隊撼動人心鼓聲揭開序幕,縣長李進勇、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李美惠會長…等,帶領來賓及車友們一起將象徵反家暴兒虐的『紫絲帶』掛在樹上,共同簽署反家暴宣言,為家暴兒虐防治工作盡自己一分心力。縣長李進勇也戴上安全帽騎上自行車,帶領現場車友一起騎行,途經過行啟紀念館與繪本故事館,分別在這兩個地點繫上紫絲帶,向民眾宣導家暴防治的重要性。

縣長李進勇簽署反家暴宣言並邀請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李美惠會長等貴賓,共同為家暴兒虐防治工作盡自己一分心力。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表示,雲林家扶中心致力於反家暴兒虐工作,這一次謝謝雲林縣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縣政府以自行車行動補助,結合雲林響應宣導家暴兒虐防治,獲得許多家扶親子、社區民眾、各車隊車友、各社福團體的熱情支持,除了展現家扶行動力之外,也讓更多社區民眾能看見縣府及民間單位在家暴防治工作上的用心,喚醒民眾對於家暴兒虐議題的重視及關心,真正達到『有愛無暴、家暴零容忍』的社區意識。

雲林家扶中心致力於反家暴兒虐工作,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謝謝雲林縣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縣政府以自行車行動補助,結合雲林響應宣導家暴兒虐防治,獲得許多家扶親子、社區民眾、各車隊車友、各社福團體的熱情支持。

雲林縣長李進勇帶領貴賓們與200名雲林家扶及社區親子、愛無礙身障自行車隊騎上街頭,為防治家暴兒虐發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寶島報報

一起加油把愛傳出去

2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6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07年雲林縣「0624反家暴兒虐自行車」活動,雲林縣長李進勇繫紫絲帶騎自行車串連號召民眾反家暴~零容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