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藝術家致敬~第一屆「國際藝術家節」 近兩百位藝術家圓山歡聚

嵌入:
文字-A A +A

  台灣第一屆「國際藝術家節」,4/3在台北圓山飯店盛大舉行向藝術家致敬的藝術歡慶活動,來自世界各地近200位老中青跨界藝術家齊聚圓山,包括台灣歌仔戲國寶廖瓊枝、作曲大師陳揚、京劇大師曹復永、書法家張炳煌、金鐘獎得主龐宜安導播、台灣畢卡索蘇奕榮、高齡96歲的乾旦夏華達等,透過國內外各頂尖藝術家的表演與美味爽口的蔬食料理,分享彼此在藝術領域耕耘的成果與心得。

 

  主辦第一屆『國際藝術家節』的清海無上師世界會表示,十分崇尚藝術的靈性導師清海無上師,有感於藝術家在生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但卻太常被忽略了,因此在2018年1月將4月3日訂為「國際藝術家節」,清海無上師表示:「希望全世界都能認同這個國際藝術家節,全世界都大舉慶祝,就像慶祝其他節日般,藉此向藝術家致敬!」
  當天活動由別開生面的『美猴王鬧東海』快閃活動熱鬧開鑼,吸引大批旅客在圓山飯店大廳駐足圍觀。下午三點半開始的音樂會由南投新鄉國小的布農兒童合唱團演唱舉世聞名如天賴般的三首布農族歌謠、永遠的京劇小生曹復永大師粉墨登場、廖瓊枝歌仔戲傳藝生〈雙吃醋〉歌仔戲、曾淑勤、羅吉鎮、曹雅雯與吳秀珠等金曲歌后成名曲演唱,令人如癡如醉,傳統技藝〈蹬傘〉、師承馬歇馬叟的孫麗翠的默劇演出〈生命詩〉,精采絕綸的演藝令所有人目不轉睛,驚歎不己、台灣懷舊經典〈四月望雨之喜怒哀樂〉、澳洲原民音樂家Yoyo Tuki演唱復活節島原住民歌曲;節目精彩多元,歷時超過六個小時,掌聲Encore聲不斷,好評如潮。
  活動中,前副總統呂秀蓮、立法院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前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張顯耀、台北市文化局副局長李麗珠、自由時報副社長陳進榮等人,也都蒞臨會場向藝術家致敬。 現場並展示所有出席藝術家的作品簡介,豐富多采,令人目不暇給。在V樓大廳二側並有無上藝術展(自4月3日至4月8日),展示清海無上師各項藝術創作,吸引許多藝術家及旅客駐足參觀!台灣的第一屆『國際藝術家節』活動盛大而成功,與會藝術家們臉上流露著感動與喜悅,其所激發出藝術漣漪,預料將帶來生生不息的藝術繁花!
  本次活動透過多國語系的『無上師電視台』的臉書直播,更成功將台灣2018第一屆國際藝術家節的美好藝術訊息,傳遍全球各地。 「向藝術家致敬音樂會」FB直播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upremeMasterTvMandarin/videos/571994849866554/
  前副總統呂秀蓮致詞時,幽默表示希望下輩子也能成為藝術家,而不是政治家。她十分推崇清海無上師:不僅是宗教家,更是藝術家、環保家,在清海無上師倡導之下,才有這場這場藝術家節,令她非常感動。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說,能有機會跟二百多位藝術家共進晚餐,是難得的人生經驗,深感榮幸,他說關注清海無上師已經二十餘年,她從全人類的觀點倡導吃素環保救地球,並訂定國際藝術家節,標舉藝術無國界,將大幅提昇人類的藝術生活。前立委張顯耀更以多國語言祝賀藝術家節,高度推崇清海無上師的藝術家節倡議。
  這次活動主旨是向傾心於藝術創作、提昇人類內涵的藝術家們致敬!藝術創作領域廣博而深遠,藝術孕育文化也帶給人類療癒與撫慰的力量,藝術家默默耕耘創作之精神與貢獻,令人感佩!

圖說 現場並展示所有出席藝術家的作品簡介,豐富多采,令人目不暇給

前副總統呂秀蓮參觀無上師藝術展,專注欣賞清海無上師各項創作,她十分推崇清海無上師:是宗教家,更是藝術家、環保家。呂副強調在清海無上師倡導之下,將4月3日定為藝術家節活動,令她非常感動。

無上藝術展 (自4月3日至4月8日)於圓山大飯店V樓大廳二側,展示清海無上師各項藝術創作,吸引許多藝術家及旅客駐足參觀,

帶來天上靈思的各項創作,豐富多采,獨樹一格,獲藝術家同好高度讚賞。

國寶廖瓊枝帶領其藝生的歌仔戲演出陳三五娘唱腔身段俱佳,不僅攎獲現場人心,更在音樂會臉上直播獲得不斷的尖叫聲。許多觀賞演出的年輕人更說:這場演出令他們開始愛上歌仔戲了。

默劇〈生命詩〉;師承馬歇馬叟的孫麗翠的默劇演出,無聲勝有聲,令觀者屏息,網友直呼感人啊、要流淚了。

〈蹬傘〉傳統技藝表演令所有人目不轉睛,驚歎不己。

羅吉鎮的民歌演唱,令人如癡如醉!

南投信義鄉新鄉國小合唱團布農天使美音穿透人心

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說,能有機會跟二百多位藝術家共進晚餐,是難得的人生經驗,深感榮幸,他說關注清海無上師已經二十餘年,她從全人類的觀點倡導吃素環保救地球,並訂定國際藝術家節,標舉藝術無國界,將大幅提昇人類的藝術生活。

前立委張顯耀更以多國語言祝賀藝術家節,高度推崇清海無上師的藝術家節倡議。

畫家朱榮培現場揮毫,使會場更增光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謝謝您的肯定與支持

10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5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蘭嶼的地下屋哪裡去了?

2024-04-09
瀏覽:
6,172
推:
96
回應:
0

蘭嶼徒步環島,不要載我(1)

2024-04-08
瀏覽:
7,476
推:
119
回應:
0

南橫公路因應清明節連假,取消4月4日通行管制

2024-03-27
瀏覽:
15,385
推:
210
回應:
0

關山設戰備跑道!縣長立委鎮民都有"異見"!

2024-03-12
瀏覽:
16,153
推:
58
回應:
0

197縣道的美麗與哀愁(26.8K崩塌尚未修復)

2024-02-09
瀏覽:
36,100
推:
93
回應:
4

凱道植植走大遊行,嘉年華裝扮背後有深意

2023-11-27
瀏覽:
8,967
推:
73
回應:
0

向藝術家致敬~第一屆「國際藝術家節」 近兩百位藝術家圓山歡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