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熱潮退去!?觀光客逐漸減少

嵌入:
文字-A A +A

(一)無論是冰冰涼涼的花生捲冰淇淋,或是帶點奇妙口感的一串心,再加上炸得金黃酥脆的龍鳳腿,這些可都是羅東夜市的特色小吃!

自從雪隧開通以來,羅東夜市成為了宜蘭熱門景點之一。根據統計,羅東夜市在2012年晉升全台十大夜市以後,名次可說是逐年上升,更在2015年直接躍升到排名第三,名次僅次於逢甲夜市與士林夜市。

咦?不過奇怪,明明是暑假,怎麼夜市人潮這麼稀少,就連店家生意也在下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訪問}店家

(二)由於童玩節熱潮退去,加上夜市裡的特色攤販不多,重複性過高。而流動攤販也為了做生意,佔盡道路,造成遊客行走不便,衍生其他問題。

{訪問}觀光協會理事長

(三)雖然夜市裡仍有部分問題需要解決,但還是有不少觀光客對於羅東夜市的評價非常正面。

{訪問}觀光客

希望羅東夜市不僅是食物美味,更能多舉辦活動來吸引觀光客人潮,也期盼地方政府和羅東鎮民能攜手再創下一波宜蘭熱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雨秋

我現在根本不想到羅東夜市去現在根本就是人擠人口味也都變了而且中山公園一堆寒士酒鬼霸佔著安全問題也很大

3

加入時間: 2016.07.31

宜青

加入時間: 2016.07.31
2則報導
2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56

驚! 民眾行走危險邊緣 都因內壢車站太狹窄

2016-08-12
瀏覽:
87,184
推:
3,697
回應:
9

羅東夜市熱潮退去!?觀光客逐漸減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