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墨池堂溫馨雲林家扶親子聖誕情

文字-A A +A

「耶!是金庸小說,小六的書淯同學很開心」,雲林家扶親子到斗六墨池堂餐廳享受尊容的聖誕饗宴。就讀國小的家扶童開心來到墨池堂餐廳,聖誕節的氣球裝飾及熱情的大哥哥姐姐招待,度過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雲林家扶小朋友感謝墨池堂溫馨聖誕情。

斗六墨池堂的老闆黃佩玉3年前在福興宮太平媽兒童營隊活動中,接觸了雲林家扶的小朋友,而2年前開了墨池堂複合式西餐餐廳,今更透過聖誕西餐料理傳遞溫暖幸福,呼朋引伴有朋友、學校老師、教官、學生..等紛紛加入響應「溫馨家扶聖誕情」活動,精心準備家扶小朋友夢想已久的聖誕節禮物。

聖誕夜墨池堂裡充滿雲林家扶孩子的歡笑。

餐會中,佩玉看見小朋友好奇的眼神看著桌上擺放著湯匙,刀叉,大、小叉子,紙巾,先教導小朋友西餐禮儀透過引導拿起桌上的桌巾鋪在雙腿上,介紹前菜、湯品、麵包、主菜、甜點,來自印尼籍家扶維恩的媽媽很感動,第一次參加聖誕節活動,廚師每道料理精緻,水果小白兔、瓢蟲,小朋友捨不得吃,心中滿滿溫暖,以家鄉的語言(得力瑪咖系)及卡片感謝大家,而這群墨池堂遠從台北、屏東、上海等聖誕老公公、婆婆逗得小朋友開心得合不攏嘴,聖誕老公公傳遞溫馨的聖誕襪,聖誕手工餅,聖誕老公公原子筆..等加倍的禮物。

斗六墨池堂姊姊教導雲林家扶小朋友饗用西餐。

雲林家扶就讀小六的書淯同學,家中從事資源回收,平常喜歡閱讀課外讀物,有時媽媽從回收中的書籍及漫畫或到學校圖書館借,此次更獲得一本金庸書籍相當開心。

聖誕夜不僅饗用西餐墨池堂還有折氣球讓雲林家扶小朋友樂翻天。

斗六墨池堂表示:「辦理聖誕節餐會希望透過美食分享快樂,分享感恩的心,將小小心意傳遞出去,勉勵每位小朋友做好事、認真  讀書,不一要有錢才能做好事。」雲林家扶表示:「感謝墨池堂在聖誕節前夕,招待雲林家扶兒童享用聖誕大餐,感受聖誕節氣息,也準備豐盛聖誕節禮物,度過一個溫馨愉快的聖誕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皇上

感動呀!
大推善良店家!!!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6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斗六墨池堂溫馨雲林家扶親子聖誕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