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岡屋拉力文旦形象館正式運作

文字-A A +A

    2011年7月10日,主日禮拜後長老宣達事項,請部落婦女會於下午2點至文旦形象館整理環境,目的為的是要迎接暑期開始,在部落的第一個活動,也是文旦形象館正式運作的開始。

   

    下午兩點,起初只有婦女會長及其他兩位在形象館忙碌著,之後人越來越多,我著實的捏了一把冷汗,心想,不會只有我們四個吧!幸好,在和會長採購完民宿房間內要用的物品返回後,越來越多婦女也加入,哇~連牧師、師母和可愛的小朋友都來幫忙,要完成動力也越來越足,於是大家便開始不待命令分工,自行完成自己負責的部份,當然,遲到這件事也就不足以掛齒,必竟這是大家所熟知的說法『原住民時間』。

    話說回兩天前,其實形象館也接了兩場活動課程,皆是水保局農村再生課程,選擇在這裡主要目的是讓部落民眾習慣,往後的每一場課程、研習會,甚至是當作部落餐廳、接待和民宿都會在這個地方,也讓來訪的遊客知悉部落的精神象徵所在,以文旦形象館為部落的出發點,一舉多得。雖然兩天前的課程(日頭赤豔豔),造成館內空氣悶滯,但族人還是很開心愉快的上完前六堂,如此牧師也提到,開始運作後,不足的地方我們就要開始做修正,設備、軟硬體等都要讓來訪的客人感到賓至如歸,也就是企業所謂的顧客滿意度調查。

    約莫下午六點,環境整潔及設備幾近到位,大夥一起在大樹下的舞台上享受這難得的時光,一掃兩天前的悶熱,南風微微輕拂著每位工作人員的臉,休息並喝著冰涼的啤酒(我想這是一定要的),一同等待著預備到訪的客人。來訪的是花蓮善牧基金會委託的中壢靈糧堂教會事工團隊,為期一週要幫部落的小朋友的品格教育、信仰及團體生活做基礎訓練。這團隊也都是年輕人,最小的也只有國小六年級,我很佩服他們為著我們部落的主日學、青少年長徒跋涉而來,相信小朋友們在大哥哥大姐姐的教導陪伴之下,也能渡過美好回憶的一週。

很高興形象館正式運作了,雖然是個公益性質濃厚的活動,完全是犧牲奉獻的在執行,但我實在是太想跟部落和各位分享此刻的心情,有機會大家到文旦形象館,接受我和部落族人的熱情接待,屋拉力部落文旦形象館歡迎您的到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鶴岡扛霸子

aileen您好
請您來信告知我您的聯絡電話及email
我將盡快回覆您
謝謝

aileen

怎麼買鶴岡文旦?

信義房屋吳小姐

您好:上週聽了杜麗華小姐的演講,非常受用!想請問ㄚ讓牧師的文旦開賣了嗎?可否開放信義房屋同仁訂購呢?請問要如何訂購?有沒有宅配服務呢?我的聯絡方式02-27557666分機2105

花蓮縣鶴岡社區營造協會

吳小姐您好
訂講文旦部份詳細細節會有專人儘快與您聯絡
感謝您!
花蓮縣鶴岡社區營造協會 敬上

0

加入時間: 2010.07.27

花蓮縣鶴岡社區營造協會

加入時間: 2010.07.27
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花蓮屋拉力部落健康營造大事件

2012-05-10
瀏覽:
2,863
推:
0
回應:
2

一夜豪雨沖斷興鶴橋 公部門當負全責

2010-10-18
瀏覽:
2,597
推:
3
回應:
1

花蓮縣鶴岡WIROK文旦正式開賣

2010-08-23
瀏覽:
5,140
推:
0
回應:
6

花蓮縣瑞穗屋拉力部落阿公阿媽活力show

2010-07-27
瀏覽:
3,041
推:
2
回應:
0

鶴岡屋拉力文旦形象館正式運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