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 功能多樣任您擴充

嵌入:
文字-A A +A

  智慧型手機是新一代的手機產物,其最大的特色便在於可以額外安裝軟體,替手機功能進行擴充,以滿足使用者的需求。但由於其操作系統有別於一般手機,使用起來較為複雜,因此想要駕馭智慧型手機,可能需要更多的智慧唷!

  資訊科技發達的現代,手機是人人必備的通訊工具。然而怎樣的手機,才能夠完全滿足社會大眾對手機的需求,一直是手機製造商們追求的極致目標。為了提供更大的個人化空間及更方便的手機功能,智慧型手機因而誕生。

  智慧型手機最大的特色便在於其類似於個人電腦的操作系統,不僅擁有手機原本所需的通話、電話簿、簡訊、遊戲等功能,更提供使用者們自行安裝軟體,擴充手機功能的服務,使得使用者們得以在手機上安裝自己喜歡、需要的軟體,讓自己的手機在使用上更加方便,也更加個人化、更加無可取代。

  然而哪些軟體才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上安裝,或許是大家初步的疑問。智慧型手機雖然號稱能夠進行軟體的安裝,但其實其安裝方式與過程和一般電腦可大不相同。以目前來說,可以安裝在電腦上的軟體,當然還是無法直接安裝在智慧型手機上,除非由手機軟體提供業者製作專門給手機安裝的軟體安裝檔,才可以藉由這個安裝檔在手機上進行安裝。

  乍聽之下好像也不怎麼樣,而且可能有人還會誤認為能支援的軟體想必不多。但其實仔細深入瞭解後,現在可以支援智慧型手機的軟體早已玲瑯滿目,舉凡office系列下的word、excel、powerpoint,還有Adobe PDF,或者是各式各樣的mp3播放棄,甚至是MSN Messenger,都有提供智慧型手機安裝的安裝檔,所以根本不需擔心自己需要的軟體沒有安裝檔可以安裝,更何況這些安裝檔仍在持續更新與新增之中。

  但智慧型手機也不是適用於所有人,還是得看個人需求再決定是否使用智慧型手機。如前所述,由於智慧型手機有別於一般手機系統,而且其功能多樣化到讓人有些眼花撩亂,所以使用起來並不像一般手機那麼簡單上手。再者,智慧型手機由於能提供的功能較多且方便,通常價格會較為昂貴,所以還是得看看自己是不是真有這樣的需求,再決定是否購買智慧型手機,以免買了以後才發現自己並不需要,又不曉得該如何操作,讓自己傷透腦筋,又害了荷包。

後記:
  最近換了新手機,剛好就是智慧型手機。真的,智慧型手機的功能真的好多好多,而且最讓人驚訝的是還可以藉由軟體安裝來擴充更多功能,的確是一個相當貼心的服務。

  但說句實話,這種智慧型手機要上手還真不容易,花了我兩三天的時間,在網路上狂找資料,再瘋狂的閱讀使用手冊,才終於對智慧型手機的使用方法有一些瞭解,真是...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感嘆,當科技越來越發達的時候,人的智慧如果不跟著提升,還真的很容易在一眨眼之間就...跟不上腳步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Steelers Jerseys

ZMLH20121005 It’s they way of the internet. and watch from a distance Steelers Jerseys who would fall for it. It’s nothing Official Steelers Jerseys new, and has been done Steelers Elite jerseys? in other mediums to greater Steelers Game jerseys and more artistic effect. War of the Worlds is Reebok Steelers Jerseys a simple and classic example. The last thing we need to worry about is if Milwaukee is beating Washington right now.

Packers Jerseys

ZBY020120914 A hat is Packers Jerseys blocked to a certain hat size when it is made although Official Packers Jerseys generally, less expensive ones are sized only as small, medium large Jermichael Finley Jerseys and extra large. More costly hats are strictly fitted to a person's head and has a numerical size.Sports fans Charles Woodson Jerseys now have a variety of choices of hats or baseball caps that feature the logos of their favorite teams not only James Starks Jerseys in baseball but even in hockey.

新宇3C

0954033355新宇3C大台中地區優質收購!收購二手相機、數位單眼相機估價、各大品牌鏡頭、各大品牌筆記型電腦專業收購

阿醜

推!有趣的報導

2

加入時間: 2007.08.08

油雨傘

加入時間: 2007.08.08
6則報導
6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16

網路Kuso新寵兒 天線寶寶也瘋狂

2007-08-29
瀏覽:
3,695
推:
1
回應:
2
3:30

就是要瘋狂一次 單車環島騎士曾奕軒

2007-08-22
瀏覽:
2,949
推:
3
回應:
2
1:39

輕輕鬆鬆騎單車 快快樂樂環島趣

2007-08-22
瀏覽:
4,345
推:
3
回應:
2
0:24

碎玻璃貼圍牆 回收利用防盜「強」

2007-08-13
瀏覽:
7,252
推:
3
回應:
2
1:14

善用CSS 美化個人部落格

2007-08-13
瀏覽:
9,200
推:
4
回應:
6

智慧型手機 功能多樣任您擴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