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晚點名~長笛天使深情告白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曾經是意氣風發的年輕音樂家,24歲從英國拿回鋼琴、長笛雙碩士學位,在天母連開兩家音樂教室,還請過肯尼吉來?學生薩克斯風,罕見疾病多發性硬化症卻找上了她。無預警的昏倒在辦公室,兩週後醒來,只剩下半身癱瘓的身體,與一片空白的記憶,連她自己都不認識自己,而今,她接受美人姐的專訪,與大家分享她的故事,她是長笛天使—周勳瑜。

       留著一頭浪漫長髮,講話輕聲溫柔,若不說,誰也不知道疾病的刺痛不斷的侵襲著她,而她在鏡頭前卻一點都不失音樂家的優雅與浪漫。在美人姐的節目中,她分享過去的生命與生活的夢想,邀請你來認識她一個重新找回失落人生的罕病女子。

美人晚點名  年代 MUCH台(38頻道)
5/12(六)晚間20:00~21:
00
5/13(日)凌晨00:00~01:0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Wu

因態度差才報警
受害的奇摩興奇科技營運經理孫經肇指出,周女家境不錯,近二年也經常參與罕見疾病等單位的公益活動,業者原本希望私下解決這四十萬的債務,但兩嫌態度惡劣,似乎對聲譽毫不在乎,所以才會決定報警依法處理。 

情情

最近看到周勳瑜

在網路上有負面的訊息耶

好像故事並非如此....

到底發生何事阿

0

加入時間: 2007.04.09

螢火蟲

加入時間: 2007.04.09
48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美人晚點名~長笛天使深情告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