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台北縣志工】聯誼暨小組組織推廣 ──我們的的下一步與五都選舉

文字-A A +A



時間:201093日(周五)1900~2100

地點:Café Philo地下室/台北市泰順街6011號地下室(02-2367-3888。搭捷運,可以從[台電大樓站] 的三號出口出來,沿著師大路往和平東路的方向走,走到師大路105(就是對面有[漢堡王],路口有個水果攤那條巷子)往右走,走到快到底在左手邊,就會看到Café Philo)

主辦單位:人民作主行動網辦公室 

執行委員:鄭麗君、黃玉霖、孫友聯、簡國書敬邀

敬請來電或傳真報名       TEL02-2389-9846  FAX02-2389-7147

說明:人民作主志工行動網自今年四月成立以來,為宣揚人民作主行動網三大主張:即「兩岸協議,人民作主」、「補正公投法」及「公投生活化」,己分別於北中南東辦理過四次共同行動,並且於74日針對馬英九政府強行簽訂ECFA乙事發起了「國會行腳」活動。而馬英九政府亦於8月的立法院臨時會中強行通過了對政府簽訂ECFA旳認可。

民主的進程向來不是一條筆直旳大道,在反ECFA戰役後,想必許多志工心中也在想著:我們的下一步是什麼呢?而很快的,台灣在今年底即將舉行五都市長及議員的選舉,那麼,身為人民作主志工行動網的一份子,我們又該如何看待這場選舉呢?在這場選戰中,我們又可以做些什麼呢?

而志工行動網自成立以來,為宣揚理念所需,亦期待各位志工能將我們身邊的朋友予以組織化,以備未來實踐理想旳行動所需。

以上種種,相信諸位志工也都深有同感,為使大家能進一步凝聚彼此的共識與了解行動網未來半年乃至未來一年到二年的奮鬥目標,我們誠摯地邀請身為台北市或台北縣志工的您撥冗來與我們分享想法。敬請各位志工,踊躍報名參加,謝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thesis

All that we are is the completion of what we have expectation. Wait… Has anyone commended buy dissertation to you. Please keep it up! Cheers.

TuTu

大半生鑽研非武力行動的老師傅-->http://www.newtaiwan.com.tw/bulletinview.jsp?bulletinid=6778

2

加入時間: 2009.10.08

人民作主運動

加入時間: 2009.10.08
12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市、台北縣志工】聯誼暨小組組織推廣 ──我們的的下一步與五都選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