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理性的人 遠離酒駕禍害

文字-A A +A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你覺得自己是個理性的人嗎?如果你回答不是,那麼你應該學著理性一些,因為可以讓你冷靜且有調理的處理事情;如果你回答是,那麼你是否常常在做些不理性的事呢?例如穿越馬路沒有走行人穿越道、為了一時方便未遵守相關規定、甚至是目前國軍長久以來積極宣導的「酒後駕車」,如果你並非是真正理性的人,因為理性的人是會顧慮到周圍環境,並且考量自己的自身安全。

     人生最?意莫不三五好友,歡笑有餘,美酒佳餚,喝個暢快!而政府與國軍積部隊極的宣導「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不外乎是希望我們在與親友相聚時能夠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酒後駕車仍是最不理性的行為,因為酒駕的風險目的只是把車開回家,省計程車費與停車費,然而這個行為卻承擔了一些交通違規及軍法的法律責任及,甚至面臨失業破產的危機。因此,就保險的概念而言,花個幾百塊的計程車費用或請位喝酒的人幫忙接送,絕對是划算的保障!

    人生當中充滿了許多考驗與誘惑,有時候是自己的貪念,有時候是別人的起鬨,導致我們靠感覺、靠義氣去解決事情,生命旅途中有很多路供選擇,但每條路只有一次機會,謹慎選擇做個理性的聰明人,相信所選的道路是幸福美滿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timberland專櫃

平安就是福!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一直謹記著這個遊戲規則

0

加入時間: 2011.02.05

朱俊賢

加入時間: 2011.02.05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仔細查證 慎防誘惑詐騙

2011-06-17
瀏覽:
4,912
推:
0
回應:
0

當個理性的人 遠離酒駕禍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