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育樂中心搬新家 宣傳不足可惜

嵌入:
文字-A A +A

[PeoPo公民記者許棠詠/台北報導]大家熟知的「兒童樂園」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自從4月20日於圓山畫下休止符後,已在今年5月初搬了新家,來到木柵動物園、貓空纜車動物園站旁的Zoo Mall空間,成立文山園區,並且提供民俗技藝、科學育樂等遊戲設施供親子免費遊玩,但假日卻不見人潮。

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目前也提供民俗技藝等教學活動,但因為資訊散播不足、宣傳不夠,以致雖然是週休二日,但是園區內的人潮仍是稀稀疏疏,與動物園人潮形成強烈對比。記者受訪時,家長和小朋友都表示很喜歡園區內的遊戲設施和環境,不過對於宣傳部份,也都希望能夠多多加強。

記者也向兒童育樂中心公關組詢問,公關組林小姐表示,會加強舉辦活動以吸引人潮,但園區簡介需要等到9月份遊樂場開幕時,才會印製,主要原因也在於沒有預算,可以製作廣告等宣傳。

在沒有經費宣傳的情況下,除了期盼市政府、教育局能提撥經費外,也只能多多靠家長與民眾的口耳相傳,別讓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這個良好的休閒學習環境,被遺忘與埋沒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mimi

可是他們明天不是就要去經營花博了 線在宣傳有用嗎(完全看的出來是很臨時的東西呀)

PP

good

9

加入時間: 2009.07.06

Famober

加入時間: 2009.07.06
4則報導
4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05

ECFA文宣爭議 公關如何看

2009-07-29
瀏覽:
3,780
推:
4
回應:
4
3:37

大稻埕偶戲館 傳承與社區營造

2009-07-28
瀏覽:
5,033
推:
8
回應:
1
4:08

公路客運大改號 站牌未更新民眾霧煞煞

2009-07-16
瀏覽:
4,417
推:
10
回應:
0

兒童育樂中心搬新家 宣傳不足可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