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礙e網98年示範點活動公告

文字-A A +A


無礙e網98年示範點活動公告

活動說明:

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為提昇全國身心障礙者使用網路進行職前訓練加強競爭力,因而特別規劃"無礙E網"全國「示範點」服務,以利身心障礙者平日可以就近使用電腦網路資源,方便上網進行「無障礙數位學習」無礙E網之課程,並取得現場使用之必要協助(例如輔具、輔導老師等),期以擴大無礙e網之應用層次與服務品質。
無礙E網並且特別規劃將於「北中南東」各區示範點舉辦『無障礙數位學習示範教學』,經由無礙e網講師現身說法、活潑帶動學習的氣氛,並讓現場參與者可以結合網站教材與現場助教,進行學習與經驗分享,彼此觀摩互動數位網路學習的應用成果,增進無障礙數位學習之效能,以期嘉惠更多身心障礙者。

主辦單位:

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    

執行單位:

旭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立台師大無障礙網路實驗室
中華民國輔助科技促進職業重建協會(飛鷹人) 

協辦單位: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無障礙網路實驗室
台中市愛心家園(網路電腦教室) 
國立嘉義大學特殊教育中心
國立東華大學特殊教育中心

參加對象:

>>身心障礙者及陪同者:

       十八歲以上領有手冊之身心障礙者為主,參加學員不限障別,包含視障、聽語障、智能障礙、肢體障礙、腦性麻痺、罕見疾病等,或陪同者,包括「各輔具資源中心、維修中心、身心障礙機構、醫療院所、教育體系之從事教學服務專業人員、特教老師、治療師及身心障礙者之家屬等」對無障礙數位學習有經驗或興趣者皆可陪同參加。

>>志工

       本案除了申請手語翻譯專業服務之外,並將特別徵求多名服務身心障礙者、聽障者與視障者之志工、助教人員參加,以提供蒞臨現場之身心障礙者可以享受最好的服務。(歡迎社會人士報名參加)

>>講師、助教:

       預計示範點人力配置有教師、助教(含線上帶領在線上參與互動),一起來服務蒞臨現場之身心障礙學生。

授課內容

  • 介紹無礙E網學校環境。
  • 現場協助新生完成入學上課程序。
  • 進行實體課業輔助教學,網路直播(台北場)。
  • 觀摩如何與線上帶領及全校線上同學互動。
  • (費用全免,正式報名全程參與將有精美禮物。當天報到前十五名將再抽出三位特別獎。) 

北區場次

時間:10/15(四)下午二點至四點 (一點半開始報到)
地點:師大分部公館校區資訊中心807教室
      (注意:在圖書館大樓的8樓,必須要從圖書館大樓的後門坐電梯到8樓)
地址: 台北市汀洲路四段88號
聯絡專線:29322411轉103(詹正成)

中區場次

時間:10/21(三)下午二點至四點 (一點半開始報到)
地點:台中市愛心家園(網路電腦教室)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一段450號 
聯絡專線:886-4-24713535 傳真:886-4-24712624(http://www.lovehome.org.tw/) 

南區場次

時間:10/28(三)下午二點至四點 (一點半開始報到)
地點:國立嘉義大學特殊教育中心(電腦教室)
地址:621嘉縣民雄鄉文隆村85號
連絡電話:05-2263411轉2315

東區場次

時間:11/4(三)下午二點至四點 (一點半開始報到)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特殊教育中心(教學資源中心電腦教室 視聽館204)
地址:花蓮市華西路123號 (國立東華大學美崙校區) 
聯絡專線:03-8227106轉1580 傳真03-8221417

報名方法:

  1. 下載本網頁下方附件「application98.xls」,或按這裡...
  2. 將報名寄至信箱:eflyservice@yahoo.com.tw
  3. 座位有限,請務必填寫報名表正式報名,以確保座位。
  4. 已上課同學報名方法不需再填寫報名表。但仍須來信提供以下資料:目前所屬班級、姓名、要參與場次。

教學平台網址:

敬請~大家能將此佳音告知所有身心障礙者以及相關教師們,以便就近享用此社會福利資源,並且親自感受無障礙學習的樂趣~

本公告以教務處網站最新內容為準 (點這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WEnews

版主您好

國民健康局與WEnews全民新聞網共同關懷口腔癌病患,
目前正舉辦「人生的改變,重生的幸福」追新聞活動,
徵選改變人生的感動故事,由於您的部落格很讚,特別邀請您來參加 ;
我們將徵選出五位特派公民記者,
後續將提供相關對象與內容進行採訪任務,
每名記者將獲得獎金一萬元。
徵文活動頁http://rd.nownews.com/rds.php?owner=373&client=1703
發文教學頁http://blog.nownews.com/weclub/textview.php?file=332953

謝謝您 祝您天天快樂 身體健康
WEnews編採小組(WEnews.cc)敬上

===WE have good News 讓世界看到您的報導===

失業變臺灣貪乞

中國國民黨(總統 馬英九 大陸人)已經同意申請簽證書兩岸的中國的中共啦啦啦!
已狗追透明:民進黨(行政院長 吳敦義)中情:密香港老友人...假裝招?
民進黨(前總統 陳水扁)貪?逃錢。

您們已不知其他中國國民黨中情同樣民進黨;秘密薪資每月多拾萬至多仟萬元真的…吃肥、逃錢等…等笑啦啦啦,不要小看。

投票;黑名封鎖【選票 中國國民黨】 【選票 民進黨】白空或許不用去投票、沒問題、無負責。

創業及老闆公司〝降少:臺灣〞移搬兩岸的中共〝漲大:中共〞,臺灣人笑死.影響失業變臺灣貪乞,長期失業及找不到工作自殺漲漲漲多人,沒好人及沒精神…多煩惱不停痛同多失眠…(自殺炸爆 氣爆 恨仇)!

國家臺灣一般身心生活補助和青少兒童生活補助每月****元〝老呆補助錢〞不公平石油漲費、電漲費、物品漲費、水漲費、醫藥漲費其他等…等!

已查全臺灣十三多家【佛教:慈濟師母】不是人無上天,政府大補助吃錢及吃肥:有大錢全部屋房鐵鋼;防震雨、有含冷氣機四季-無忍心熱汗、美佛衣服無髒乞、不是素吃是半肉吃、不苦吃、打虰飛,慈濟大醫院手術是的手殺肉血真的地獄無效上天、假假真真!

1

加入時間: 2009.07.01

飛鷹人

加入時間: 2009.07.01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無礙e網98年示範點活動公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